Milla Jovovich in Elie Saab  

 

PART II首選:雖然大家都把Michelle Williams的那套紅色Louis Vuitton捧上了天,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Milla Jovovich的Elie Saab呀~ (大心)

 

另外,個人認為史上最醜的Vera Wang晚禮服出現在本屆奧斯卡紅地毯了......雖然很多新娘都把Vera的禮服視為某種神聖不可侵犯的神作,但Viola Davis穿的那件鮮綠色Vera Wang實在太讓人失望了!


總之,將滑鼠移到圖片上,即可顯示影星姓名和禮服品牌喔!ENJOY!

 

 

Melanie Griffith in Yves Saint Laurent and Antonio Banderas in Giorgio Armani-1 

這套YSL黑禮服......算了,你們小倆口高興就好。



Melissa Leo in Reem Acra 

不知所云的Reem Acra。



Melissa McCarthy in Marina Rinaldi-1 

我很喜歡這件調性溫和的Mariana Rinaldi禮服唷~看了會想衝上去擁抱Melissa呢!(肉肉的好抱你都不知到>///<)



Meryl Streep in Lanvin for the Green Carpet Challenge. The gown is made from Eco Certified Fabric sourced with help from the GCC 

因為她是梅神 (暨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也上了年紀,所以我就不用看待年輕女星的標準來看她了。另,梅神的禮服是用環保素材做成的唷!在此給Lanvin拍拍手!



Michelle Williams in Louis Vuitton 

據說所有的時尚評論員都愛死這件Louis Vuitton了,台灣各大電視台也順應潮流將它捧上了天。但是,不好意思,LV從來都不是我的菜。我承認它不錯看,但充其量只是看完會想說嗯嗯掰掰去洗澡的不錯看程度吧。



Miss Piggy in Zac Posen 

Miss Piggy穿著Zac Posen現身了!她也有出現在最新一季的Project Runway: All Stars裡唷~ (not that i really care)



Missi Pyle in Valentina Delfino (eco friendly contest winner) 

雖然這是一件毫無亮點的Valentino Delfino禮服,但是看在它也是用環保材質製成的,在此給個讚。



Nancy O'Dell 

臀部以上的設計都不錯,但妳的亮黃裙子可以不要那麼刺眼嗎?



Natalie Portman in 1954 Vintage Dior 

我真的搞不懂妳曠日廢時選了這件1954年的骨董Dior訂製服是為什麼......這件實在是太不起眼了,罩杯也沒改好,雖然穿這件沒出什麼問題,但就算穿在貴為上屆影后的妳身上也一樣過目即忘啊!



Nick Krause and Amara Miller 

算了我知道妳本來就不走紅毯爭妍派的風格。

 


Nina Garcia in Jean-Paul Gaultier 

Nina Garcia您好,我尊重您貴為Marie Claire時尚總監和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固定評審的地位,但您的極簡楓品味對我似乎不太起作用。這件Jean-Paul Gaultier我頂多就給個安全過關的分數。以上。



Octavia Spencer in Tadashi Shoji 

我喜歡這件Tadashi Shoji!另外恭喜妳獲得最佳女配角~



Penelope Ann Miller in Badgley Mischka 

OK,這件Badgley Mischka不怎麼不顯眼,但不管怎樣都比Kelly Osbourne的那件同品牌黑禮服好多了。



Penelope Cruz in Giorgio Armani 

雖然有一點點顯老,不過這件Giorgio Armani還是讓小潘潘高分過關。



Prince Albert of Monaco and his wife Princess Charlene 

哦耶!真人版摩洛哥王子偕王子妃駕到~雖然我不知道王子妃穿的是什麼東東~



Rachel Smith 

哦嗯過關,謝謝再連絡。



Rooney Mara in Givenchy Couture, custom by Ricardo Tisci 

很漂亮的訂製Givenchy (除了胸部的設計以外)。原版的面料幾乎都是半透明的,這件專為Rooney打造的禮服很適度地去掉了原版那不必要的若隱若現。



Rose Byrne in Vivienne Westwood 

擺出一張晚娘臉的話,不管穿什麼都不會好看唷。(這件Vivienne Westwood也不特別是我的菜)



Sacha Baron 

金正日的骨灰罈耶~我尊重你的勇氣,雖然我自己也不太確定這究竟是勇氣還是純白目。



Sandra Bullock in Marchesa 

好醜的Marchesa!雖然我很愛Marchesa,但醜就是醜!



Sarah Hyland in Alberta Ferretti 

這件Alberta Ferretti讓Modern Family的小女星Sarah安全過關。



Shailene Woodley in Valentino Couture 

倒不是說這套Valentino訂製服醜,而是妳確定它適合奧斯卡紅地毯嗎?



Shaun Robinson 

過目即忘。



Sherri Shepherd-2 

禮服很美,不過可以請妳把妳的胸罩藏起來或是改用隱形bra嗎?



Stefanie Sherk and Demian Bichir 

稱職綠葉禮服再一套。



Tina Fey in Carolina Herrera 

是是我知道這件Carolina Herrera是Nina Garcia最愛的禮服之一,但這件黑禮服再怎麼看也只張平凡無奇的標準安全牌啊。算了,老娘就是挑嘴,吃不下美式極簡風這套!



Viola Davis in Vera Wang 

嗚嗚,Vera Wang,妳徹底毀滅掉我對妳的好感了。這種玩意就算放在三流婚紗店的不加價區裡我也不會挑!拜託各位大發慈悲告訴我這件到底好看在哪裡啊啊啊啊啊~

(no offense to viola, vera wang, or all those vera-wang worshipers.)



Virginia Madsen in Kevan Hall 

說華麗不華麗、說極簡主義也不是這種極簡法,總之這件Kevan Hall就是不上不下不知所云



Wendi McLendon-Covey in Simin Haute Couture 

安全過關的Simin訂製服,不過同樣的東西咱們看過太多了。



Wendy Tilby and Amanda Forbis 

妳們不是紅毯主角,所以不予置評。



李冰冰 

安全過關,不過李冰冰那遮住開衩部位的手有一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刻意做作。


 

 




 

以上僅為依照個人審美觀作出的一家之言,對上述女星/禮服/品牌並無冒犯之意,以上。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