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itle: Holding Court (大會群臣)
Magazine: How to Spend It November 2011
Model: Masha Kirsanova
Photographer: Yuval Hen
Stylist: Damian Foxe

 

我想要說:身為生活在當代民主社會中的寵兒,我常常回過神來才驚覺自己竟是如此瘋狂地迷戀著過去那個充滿著帝王將相與綾羅綢緞的奢華歷史......等等,我這等關注霸權議題的死「文青」不是常常被加以「僞假爛左派」的荊冠嗎?「文青」和「偽假爛左派」不是都應該搖著打倒資產階級的紅旗、唱著紅衛兵的愛國歌曲、濫情智缺地憎恨權貴、偏袒弱勢嗎?跋扈囂張的帝王將相,不是應該是我這等人批鬥撻伐的對象嗎?唉,雖然人類本來就是一種不下定義、不貼標籤、不扣帽子就無法生存下去的奇妙物種,但我愛什麼、關注什麼是我的自由,輪不到旁人來置喙!我就是愛華麗宮庭風的玩意,一邊讀著阿蘭達蒂洛伊的左派政治論文一邊愛。BITE ME!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