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pr 17 08:42:02 2004
                                                                               
不需要前輩庇蔭  加持自己的能力
不需要同輩陪伴  沖淡自己的責任
不需要晚輩祝福  打亂自己的步伐
                              
                                                                               
事實就是如此  自己旅程要自己走
是好是壞  都用自己的肉身去見證
說我是獨行俠也好  社會化程度低的偏差個體也罷
該怎麼就怎麼  行囊自己背  挫敗自己吞  迷途自己找出路
                                                                               
別要求我分享這段旅程中的辛酸苦辣
更不必準備好祝賀辭或慰問語
在我回來後替我接風洗塵
                                                                               
若是憂  我不需要旁人替我嘆息或垂淚  自己造成的自己接受打擊
若是喜  我會陪同大家瘋狂酒肉嘉年華  理所當然的加入喧鬧慶祝
                                                                               
不過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趟旅程我只能自己走
不論是死是活或不痛不癢  我都自己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