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full-shaun-haugh (21).jpg

 

噢,時尚之神啊,求您別再神隱Shaun Haugh了,把他從埋沒他的美貌的日本挖出來還給我們吧!

 

如果不把紅到翻的人氣磁鐵Andrej Pejic算進去,Shaun Haugh這隻小底迪就是唯一讓我有動力寫出第二篇介紹文的男模了。他的優點有很多,例如末世貴族般優雅頹廢的氣質 (其實他只是個普通美國大男孩,卻常被誤認有歐陸貴族血統)、天生白皙如雪的吸血鬼肌 (不像暮X之城的某人還得糊上一層厚厚的閃光水泥)、深邃迷濛的藍色大眼睛、濃密捲翹長睫毛、宛如雕刻刀削出來的希臘神像的俊挺鼻梁、就連討厭香腸嘴的我都覺得非常性感的豐滿雙唇,以及說是漫畫美少年也不為過的完美輪廓。

 

這麼精緻的美人胚子明明曾受Christian Dior、Dolce & Gabbana、Kenzo等頂級時尚品牌的欽點愛用,為什麼最近卻越來越沉寂、連男模排行榜前50名都擠不進去呢?

 

 

認真觀察他的外型之後,我發現他的手臂較一般男模平均值長了些,鼻梁嚴格說來也大概向右歪了三到五度左右吧。但是,這些瑕不掩瑜的小缺點會是他紅不起來的因素嗎?我想未必吧。畢竟,歐美時尚工業圈裡多的是五官更歪、體態比例更奇妙的男模。所以,唉,撇開他本人不看重模特兒這份工作的可能性之外,我只能說他真的太特別、太亮眼......可能亮眼過頭了也說不定。

 

舉例,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當然希望展示作品的男模有一定的外貌水準。不過話說回來,我應該不會想找那種亮眼到搶走服裝風采的男模吧,畢竟如果男模臉蛋太吸睛,所有眼球都會跟著他的臉轉,他身上穿什麼相對的就不那麼重要了。聰明的設計師當然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最近越來越少露面的Shaun似乎都窩在日本拍些阿沙布魯的雞肋平面廣告,實在糟蹋他的美貌!這究竟是因為他喜歡日本、因為酬勞優渥,還是因為歐美時尚圈真的待不下去了?花無百日紅的道理我懂,但Shaun這朵花兒明明正華麗麗地盛開著不是嗎?

 

無論如何,我的結論是,雖然Shaun不太紅的事實讓我很心碎,我還是會私心繼續支持他的!接下來再分享他的一些舊作(嗚嗚沒辦法,真的找不到新作了),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給他很多的愛,讓他有機會重新成為歐美時尚圈的焦點!

 

 

 

設計對白:我迷路了,請把我抱回家...(這就是他早期經典的迷路小狗照,是不是很惹人憐愛呢?)

755782_f520.jpg

 

 

瞧他白嫩的!素著顏就能直接上戲演吸血鬼了吧

Red_ShaunHaugh_024.jpg

 

 

不只白,還白到得特地塗黑弄髒才比較有正常人的感覺XD

imgfashionweeklt4.jpg

 

 

最近以希臘神話為主題的片子在好萊塢不是很夯嗎?快把他抓去演希臘神話的知名美男子啊!不管是太陽神阿波羅 (奧林帕斯公認最帥男神) 也好、阿多尼斯 (帥到讓美神維納斯和冥后貝瑟芬妮翻臉的美男子) 也好、甘尼梅德 (帥到被宙斯大神綁回天庭當小男寵的荷馬史詩認證最帥凡人) 也好、納西瑟斯 (帥到被詛咒早死的美少年王子。他父母刻意打造無鏡宮廷預防他窺見自己的美貌,但也造成他一生不知鏡像為何物。後來他意外愛上了自己的池中倒影,但遲遲等不到心愛的人浮出水面而守在水邊悲傷至死) 等等的都好。總之,別浪費了Shaun的美貌呀!

d0072715_1252739.jpg 

 

 

早期稚嫩嫩地代言Kenzo廣告

 600full-shaun-haugh.jpg 

 

 

縮在牆角玩鞋子耍自閉也很可愛

02269_8a07f28f-5af6-46d7-9452-04d0971fa212_122_573lo.jpg

 

 

噢,這完美的臉部輪廓!只要把他丟進液態氮裡瞬間結凍,就能直接送進美術館和希臘神像並列展示了吧 (變態大誤)

3754224943_267e83ef2c_o.jpg 3754224951_24df24c47a_o.jpg  

 

 

男版羅拉快跑?

anthem20janfeb06shaunhrunthero3.jpg

 

 

比貼著假睫毛的女模還要濃密捲翹的天然睫毛

campaign-winter-2007-by-Katja-Rahlwes.jpg  

 

 

脂粉未施就很漂亮的臉蛋

shaunhaugh1.jpg 

 

 

我在他的大眼睛裡淹死了

01.jpg 

 

 

 

Shaun不只能耍帥賣萌,拍有點怪怪的藝術風格時尚攝影作品也很適合呢~

tumblr_kpcn101rbH1qzpdjwo1_500_2.jpg tumblr_lmymh6DWH61qk1y6wo1_500.jpg 

 

 

最後奉上兩段由Belle Soto替Shaun拍攝的短片。雖然都不是新東西,還是很養眼唷!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請和我一起祈禱Shaun Haugh強勢逆襲歐美時尚圈吧!

 

 

 

 

 

延伸閱讀:[姐妹們的養眼物] 時尚男模大閱兵:Shaun Haugh

 

 

所有圖片影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videos and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videos and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