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62.JPG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個名叫「高雄有狗搖擺寵物嘉年華」的活動,活動內容有免費植入電子晶片、疫苗施打、獸醫健檢、抽獎、趣味競賽、浪狗認養,以及各式各樣寵物用品的廠商攤位可以盡情逛(搜刮寵物用品試用包XDD)。老爸老媽一看到有免費的晶片可打,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決定衝囉。感謝PTT板友的經驗分享,我們得知早在活動開始前就會出現排隊的人龍,於是一大早就去了會場,順利拿到免費植入晶片的號碼牌,幫我們家Momo狗正式辦了身分證囉~

 

(內文圖超~多,請耐心等候讀取 / P.S.因為這隻小狗狗太可愛了,所以取代了我家Momo成為本文頭牌照XD)


 

 

下面這隻才是我家的暴走過動兒Momo ^^

DSC_5628.JPG DSC_5615.JPG 
DSC_5608.JPG DSC_5624.JPG DSC_5636.JPG DSC_5654.JPG DSC_5665.JPG DSC_5671.JPG DSC_5675.JPG DSC_5679.JPG DSC_5686.JPG DSC_5689.JPG DSC_5694.JPG DSC_5784.JPG DSC_5718.JPG 

 

 

前幾天明明還是陰雨的天氣,今天天公卻異常配合的釋出了超級大晴天,讓我們排隊排得滿身大汗。好在我拿著相機,可以到處拍其他狗把拔馬麻的寶貝們,所以不會覺得很無聊。在這裡也要感謝各位把拔馬麻大方的讓我拍攝你們的寶貝!如果您在文章或相簿中看到了您的寶貝,歡迎自行把照片下載回去用唷!


我家Momo狗拿到33號的號碼牌,很快的就輪到她植入晶片了。相較於前面幾隻淒厲哀嚎的狗狗,明明超膽小又愛暴走的過動Momo狗這次卻完沒有反抗地全任人宰割,讓我們超有面子呀~打完晶片和免費疫苗之後就可以進行抽獎,獎項從結紮補助費1000元到現場免費血檢等等的項目都有。這次我們抽到了免費血檢,檢測結果一切正常,可喜可賀。Momo,現在妳也有自己的身分證囉!


DSC_5820.JPG DSC_5834.JPG DSC_5836.JPG 

 


跑完整套活動提供的免費醫療服務之後,我們去了漢來提前替老媽慶祝生日。本來是打算吃飽飯就回家懶著的,不過這種一年一度的寵物嘉年華是在是太誘人了啦!一想到一天可以看到那麼多狗狗,加上趣味競賽都是在下午,後來我們吹夠了百貨公司的冷氣之後,還是回到了活動現場。

 

 

DSC_5786.JPG DSC_5858.JPG DSC_5865.JPG DSC_5875.JPG DSC_5881.JPG DSC_6000.JPG DSC_6096.JPG 


我們回到活動會場的時候,舞台上正在進行狗狗忍賽,參賽者必須乖乖坐在呼拉圈的範圍內忍住肉條、玩具和香腸的誘惑。

 

DSC_6008.JPG 
DSC_6021.JPG DSC_6032.JPG DSC_6040.JPG DSC_6046.JPG 

 

 

看著他們明明心癢難奈、口水流到都牽絲了,卻在狗爸狗媽此起彼落的「不可以!不可以!」之下假裝沒看到眼前晃動的香腸,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接下來是每個周末都會在勞工公園集訓的快樂飛盤狗協會的表演。


 

DSC_6054.JPG DSC_6062.JPG DSC_6064.JPG  DSC_6090.JPG 

 

緊接在快樂飛盤狗協會的表演之後,壓軸的瘋狂人狗大隊接力就在一陣混亂下熱鬧開鑼了。參賽隊伍分別為(忘了隊名的)超壯觀哈士奇隊、「米格魯寵物學院」隊、「快樂飛盤狗(邊境牧羊犬)」隊,以及繫著紅啾啾、因為隊員大多都短腳所以取名「有夠樂咖(高個)XD」的綜合犬種隊伍。

 

DSC_6120.JPG DSC_6146.JPG 

 

 

賽道上放著仿照歐美正式狗狗越野賽的障礙物,但是所有參賽狗狗都沒有經驗,於是比賽過程中就出現了許多狗狗無論如何都不願過山洞、打死不上翹翹板,以及呆坐在已經由三個簡化為一個的跳高欄前和主人大眼瞪小眼的趣味畫面。不過狗爸狗媽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寶貝不受控制,無可奈何之下乾脆就把他們抱起來在障礙物上蜻蜓點水一下,其餘的由人腿代勞比較快!真的要按照規矩的話,沒有犯規的狗狗恐怕只有全部的十分之一吧。不過,既然是趣味競賽,趣味當然是最重要的囉~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狗狗們就這樣滿頭問號的跑了一圈、爸媽也自己HIGH到不行,所以,遊戲應該可以算是十分成功吧XD


DSC_6176.JPG DSC_6183.JPG DSC_6216.JPG DSC_6242.JPG DSC_6247.JPG DSC_6254.JPG DSC_6278.JPG DSC_6306.JPG DSC_6316.JPG DSC_6336.JPG DSC_6350.JPG 

 


很可惜我記憶卡爆了,所以沒有拍到最後。不過上次參加寵物嘉年華,好像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羞)。上次參加的時候我還是小小孩,現在重回久違的寵物嘉年華,真的拍得很盡興啊!雖然艷陽高照滿頭大汗,但是相機一舉起來就啥都拋諸腦後了:直到回家照了鏡子,才發現自己都已經被曬成紅鼻小丑了。Anyway,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照片生出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想看完整相簿請點這裡逐一瀏覽,或者點這裡看開啟幻燈片播放功能唷~


各位熱情的狗寶貝和狗把拔狗馬麻們,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