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弘&佳妏甜蜜婚宴244.jpg  


緊接著前一日的定結儀式,承弘和佳妏在氣派挑高的信義典華舉行了宴請雙方親友的甜蜜婚宴。相較於昨天迎娶前小小的忐忑,婚宴當天小倆口都非常的泰然自若,不僅完全沒有進場前的侷促緊張,更是完全抱著輕鬆的心情盡情享受著親友的祝福與婚宴的盛事。


宴會中的節目非常精采,首先由超專業小花童手牽手前導的超華麗進場,接著承弘在大家的面前再次對著嬌妻單膝下跪,奉上了嬰兒拳頭大的粉紅巨鑽(笑)。第二次進場時,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由承弘和佳妏親手替雙方的雙親奉上了「模範爸爸」、「模範媽媽」的紅色背帶,而爸爸媽媽們就背著這條代表著晚輩的感恩與長輩的榮耀的背帶,逐桌向賓客敬酒並讓大家觀摩一番,形成了一個非常溫馨的畫面,也讓小倆口敬酒致謝的過程有了與眾不同的鮮明回憶。最後在佳妏送出了傳遞幸福的新娘捧花之後,兩人便在賓客們川流不息的祝福與好哥兒們不可免俗的笑鬧與調味酒助興下將這場婚宴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囉。拍攝這樣一場輕鬆愉快卻又大氣華貴的婚禮,對我而言是非常享受的事情。尤其碰到了承弘和佳妏這樣落落大方的新人,更是每個攝影師可遇不可求的拍攝對象喔。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