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噢噢噢!我的精神食糧啊~~~~


Christian Dior的春夏/秋冬兩季高級訂製服走秀是我每年唯二非看不可的時尚服裝秀,說是一年只有兩次的視聽饗宴一點也不為過。多虧了鬼才設計師John Galliano神樣的創意和天份,這一套套從「衣服」昇華到「藝術品」境界的作品繁複而不累贅、華麗而不俗艷,不僅使用的面料精緻到拉再近看也找不到一絲缺點,整套作品更沒有一個不該出現的的縐褶或印花────每一個呈現在眾人眼前的細節都完美無暇。這就是為什麼遍布巴黎、米蘭、紐約、倫敦的眾多時尚設計師中,唯一能讓我我打從心底深愛著、期待著、景仰著的非Christian Dior首席設計師John Galliano莫屬。


所謂「名牌精品」,就該有名牌的氣度、高度與深度,不是嗎?生活中有時總難免碰到一些因為自己身穿名牌就跩得二五八萬的傢伙(其中甚至有一個怕人不知她穿CK牌內褲而特地把印有CK mark的內褲鬆緊帶拉得比褲頭還高的人XD),但說實在的,若是剪掉提供「爽度」的那些名牌標籤或印花,世上有有太多所謂的「名牌精品」根本和菜市場一件一百九的便宜貨沒啥兩樣啊!不像那些剔除mark之後就沒啥特別的「名牌精品」那樣身嬌肉貴,菜市場便宜貨洗壞弄髒還不會心疼呢!要真的稱得上名牌精品,也只有Christian Dior這類藝術品才當之無愧吧!下面分享幾張個人比較喜歡的本季作品,完整秀圖請點上圖觀賞喔!

 

註:所有秀場圖片均來自於網路,版權屬於原著作人。


 

01.jpg 06.1.jpg 15.1.jpg  19.1.jpg 22.jpg 26.1.jpg 28.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6.jpg 38.jpg 39.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project galliano] 一個小小Galliano迷的心碎回憶錄

[project galliano] 歡迎光臨Galliano深邃瘋狂的華麗奇境

[project galliano] 詭譎、魅惑、驚艷:Galliano女孩們的絕世容顏

[project galliano] 從貴族血肉中綻開的大革命與迪奧06春夏高訂

[project galliano] 華麗詭美的波希米亞雪季送葬列與Galliano的09秋冬成衣

[花枝亂顫] Galliano你這阿花鬼才!愛死你啦!Dior HC A/H 2010 (Galliano在Dior的作品)

美學的精準度:從Christian Dior HC PE11淺談巴黎高級訂製女裝 (Galliano在Dior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