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學&吟馨結婚之喜487.jpg

宗學和吟馨這對小倆口給了我許多個當婚攝以來的第一次。第一次拍到新郎全家人動員起來搓圓仔、第一次拍到開早餐店的親戚直接擔任起新祕、第一次拍到新郎新娘直接互相交換戒指金飾、第一次拍到天花板綻放湛藍星光的美麗餐廳、第一次拍到桌數高達六十桌之譜的超盛大宴會、第一次拍到用「一條」鱈魚香絲也可以整到新人都傻眼的司儀(詳情請見照片XD)、第一次拍到新郎幾乎是來者不拒地灌下一杯杯賓客的「調味酒」......

在這次的拍攝中,我最喜歡的照片就是新人在有如繁星點點的夜空下甜蜜微笑的每個畫面。大概是我自己本來就喜歡華麗的氣氛吧,第一次看到這樣設計的天花板,竟然還樂得自己在一邊蹦蹦跳跳了起來。而且,不知為何,這樣的畫面總會讓我聯想起知名法國攝影師Pierre et Gille在進行人像攝影時常常使用的特色背景。能有機會夠拍到在類似背景下展現幸福笑容的新人,真是非常的幸運啊!感謝宗學與吟馨給了我這麼難得的一次拍攝經驗,你們要永遠幸福喔!

 請點選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最佳男女主角:宗學、吟馨

新祕:吟馨親戚

禮服:桃園凱洛琳

餐廳:桃園來福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