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拍了傳說鬧鬼的三芝淺水灣飛碟屋,雖拍得不怎樣,但是真的很有探險的感覺。我的個人板上有網友說那邊有流浪漢,嚇得我邊照相、手上還邊掛著機車大鎖,準備要是有了什麼萬一,管他是啥牛鬼蛇神先敲他個七葷八素再說。
結果,我很幸運的啥都沒碰到,仔仔細細將整片飛碟屋地區走了一圈,還包括偷偷爬進了其中一間飛碟屋,以及飛碟屋群旁邊的大型廢墟內部,一層一層仔細觀察。



這次沒走大門,反而是從旁邊的小路靠近後牆翻牆而入。看見了飛碟屋們的地基、踩過了無數從飛碟屋上落下的碎玻璃、剝落的大型彩色外殼,以及被當垃圾般四處亂丟的拖鞋、睡袋、衣服褲子等等雜物。



三芝飛碟屋啊,的確是荒廢凌亂卻詭美無比的一個神奇地點。據說這塊地已經被買下,以後飛碟屋們有可能會被全部夷平。雖說網路上的消息不可盡信,但是類似的案例也的確發生了不少。例如我也想拍廢棄的碧潭大同樂園,可惜廢墟被別人買下後,如今被拆得只剩空地一片。



探險成功的感覺非常好,這感覺不是爽,而是平靜。很奇妙吧。平時有朋友陪伴、有無數的人天天與我擦肩而過,我還是會感覺寂寞、心神不寧;反而是在荒蕪的廢墟、遠得要死的海邊等等沒有人煙的地方,我才會得到平靜。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走訪了三芝飛碟屋真的很開心,也算了了一樁自從上台北以來就佔據在心中的願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真的太熱,太陽真的太大。我被曬成了穿白背心白長褲的黑人,加上原本就癡肥的身材,現在一定很醜,嘿嘿嘿嘿嘿~~






三芝飛碟屋相簿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