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架空馬戲團部落格累積人氣到達2340*左右的時候,我馬上開始掃描我畫的23456hit賀圖,好來自high一下......結果,啊咧?沒想到等我上傳完圖片,人氣已經超過這個數字了!(真害羞)感謝大家默默的支持!雖然留言阪和文章迴響區都不是很熱鬧,可是我還是感受到電腦螢幕前的你們的愛了~

其實我本來打算等人氣快到30000或是33333的時候再畫賀圖,但是有朋友說要畫23456hit的賀圖送我,頓時真教我是心花怒放熱血沸騰啊!於是,我也就在昨天畫了張23456hit的賀圖。這次時間實在有點趕,提起筆前完全沒有構思要畫啥,而且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畫圖了(從我那生鏽的「高級日製自動鉛筆」和發黃的橡皮擦就可以看出來),所以畫出來的東西就是如此一副任性草率的模樣,而且不知是用了廉價影印紙、發黃橡皮擦,還是自己技術爛的關係,這草稿看來髒兮兮的好像剛剛才拿去墊過便當,請各位看倌原諒啊!

嗯?我在畫什麼?這個......這個......實在很難掰呢,姑且說是群來自架空世界、怪模怪樣的馬戲團團員吧──唉唷,好像看起來也不太像馬戲團員──反正,重點是架空馬戲團的人氣節節攀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再次感謝每個螢幕前的你。兩三天前我跟朋友說預估再六天左右人氣會到23456,要他放心慢慢畫,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讓我措手不及得好舒爽呀!感謝大家!請舊雨新知繼續批評指教! 



愛你們的架空馬戲團團長
demona

May 5,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