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大衛柯能堡先生又拍出有趣的電影啦 !
(標題已標明有雷囉,不想被爆雷的請勿點選繼續閱讀喔)


故事大致是這樣開始的:娜歐蜜華玆(《靈魂的重量21 Grams》、《七夜怪談西洋版The Ring》)飾演一位心事重重的助產士Anna,某個夜裡替一位內出血過多被送進急診室的年輕女孩緊急接生,結果母親難產死亡、留下一個無依無靠的新生寶寶。Anna心疼小女嬰的遭遇,便取走了產婦留下的日記,希望找到通曉俄文的人幫忙翻譯日記內文,藉此從母親的字裡行間找出小女嬰可能的家鄉或歸屬。Anna的一個俄籍親人很沒口德的一再數落Anna、叫她少管死人的閒事,不要給自己倘渾水,於是拒絕替Anna翻譯日記。求助無門的Anna只好轉向一位俄國菜餐廳的老闆求助,並且結識了由維果莫天森(《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暴力史A History of Violence》)飾演的餐廳小開跟班Nikolai。萬萬不知自己溫柔無私的舉動,漸漸地帶領自己走向與俄國黑幫牽扯不清的危險深淵......

好的,樣板劇情介紹至此(其實這種程度的劇情介紹Google一下就有了XD),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喜歡科能保導演的影迷們請自己用行動支持這部電影喔!我要爆的雷和推薦的原因其實在下面:

本片有
0. 小女子我打從《蝴蝶君》(雖然這片被批得很慘XD)起就愛上的大導大衛柯能堡加持
1. 人性失落與昇華的精采描繪
2. 外表冷酷、內心苦悶的俄籍黑幫
3. 新鮮熱燙但不做作誇張的暴力
4. 維果莫天森為戲露鳥,而且不是畫面閃一下就過去的那種(!!!!!!!!) 
4. 充滿刺青的養眼男人們圍著一條小毛巾趴趴走
5. man貨之間曖昧的同志情愫...... 

噢,我愛黑幫劇情片,尤其是男主角會光屁屁的那種!跟我有同樣癖好的朋友們,趕快去把這部片找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