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Apr 12 03:09:03 2003
   
這一切都很美好

                                                                               我擁有可能是我這輩子最珍愛的團員們
我擁有時時刻刻
我擁有對大家的笑容的鮮明記憶
我擁有乖乖某種程度的關注
我擁有雖不完美但也不至於另我難過到想死的世界
我擁有我獨一無二的思考模式
我擁有一塊世俗物質之外的精神版圖
我擁有企業號
我擁有令我異於多數人的特質
我擁有與我有太多太多共同興趣的一個體貼的新朋友
我擁有自己架構完整的美學與邏輯
我擁有向來安靜的小朋友爬起來跳舞的記憶
我擁有肯定與否定自己的每個理由
我擁有黯月
我擁有某人今晚頭頂上的光環
我擁有對自己擁有之物不過是微物的認知
 
我站在一個臨界點上
懂乎?
一個臨界點
 
我一直感覺的到他的存在
時而模糊時而清晰
如同我的脈搏
有時清晰如側睡時壓住耳朵而聽見的清楚搏動
有時又褪的讓我完全忘記了他的存在
 
當我在這樣的凌晨時分咬碎口中作宵夜吃的綠巨人黃金雙色玉米粒
這個臨界點又清楚地從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來
    

 

 
站在一個宛如刀削出的臨界點
往前一步
可能是萬丈深淵或是極樂仙境
退後一步
可能是膚淺無知或是圓融世故
 
當我在這個臨界點上矇住雙眼跳著踢踏舞
往前退後都坦然無懼
當我除卻矇眼布
卻是戒慎恐懼地躡起足尖深怕踩錯一小步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找到個理由說服自己愛上某一個人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決定讓自己被二一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想著等我吞下這口玉米就上床睡覺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渴求直奔對我說「妳不是吃屎的料」的友人家送他一個擁抱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終止我和乖乖的主奴關係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打個長長的無意義呵欠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敗給我腦海裡喧囂著的過多思維而精神崩潰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找到我要的幸福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立志拿書卷獎並實踐之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成為一個閃耀的女王/女神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發現自己只是個因小聰明而沾沾自喜的醜陋大冬瓜
我可能會在這個臨界點上尷尬地死去
 
我的矇眼布
 
要掉不掉地一邊遮住我大部分的視線
 
一邊隨著我的搖擺在風中飄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