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mPXuqN1xc)

瑪丹娜─人的天性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這是人的天性  [這是人的天性]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這是人的天性]

你不讓我說我想說的話
你不願經由我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你只想將我強塞進你的小房間
用苦楚和謊言封住我的嘴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我說錯了什麼錯話嗎?
歐噢,我可不知道我不能談性  [我一定是瘋了]
我停留了太久嗎?
歐噢,我可不知道我不能談自己的心聲!  [我在想什麼啊]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這是人的天性  [這是人的天性]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這是人的天性]

你因我告訴你自己的幻想而處罰我
我打破的全都不是自己定的規矩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你奪走我的言語並為傻子們設下陷阱
你挾持我並試圖讓我崩潰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我說了什麼真話嗎?
歐噢,我可不知道我不能談性  [我一定是瘋了]
我有什麼重點嗎?
歐噢,我可不知道我不能談你!  [我在想什麼啊]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這是人的天性  [這是人的天性]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這是人的天性]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表述自我,別壓抑自我]

我說了什麼真話嗎?
歐噢,我可不知道我不能談性  [我一定是瘋了]
我有什麼重點嗎?
歐噢,我可不知道我不能談你!  [我在想什麼啊]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這是人的天性  [這是人的天性]
我毫無遺憾  [我毫無遺憾]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這是人的天性]

我毫無遺憾  [我並不是在道歉]
這是人的天性  [如果我是個男人,這話會不會聽起來舒服點?]
我毫無遺憾  [真正有問題的人是你]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何不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問題?]

我毫無遺憾  [如果我說很遺憾,你會比較喜歡我嗎?]
這是人的天性  [我們都是這樣想的吧]
我毫無遺憾  [我沒有悔恨]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何不自己去照照鏡子]

我毫無遺憾  [我並不需要合理化任何事情]
這是人的天性  [我和你其實是一樣的]
我毫無遺憾  [為什麼要遺憾?]
我不是你婊子  別在我身上掛你的屎  [自己去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