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你在我這找不到平靜,因為我不屬於任何地方  

 

Title: Inner#Scars (內在的傷痕)
MagazineL DUST magazine, scar issue
Director: Luca Finotti
Model: Simone Nobili
Music: Burial-in McDonalds
Styling: Paolo Zagoreo
Editing: LF Studio
Second Camera: Federico Forlani
Assistant Director: Marco Crema

 

我想要說:男孩是不哭的,男孩怎麼哭了呢?雖然本系列每張照片都特地取了名字(將滑鼠移至圖片上即可顯示),我還是對這「傷痕」還是不甚明白啊。或許,悲傷哭泣的人就是會陷入這種語無倫次的失序之中吧,真是楚楚可憐呢。(乖,惜惜不哭~)

 

cover 03.傷疤將我醃製在永恆的童年狀態中,一個在我這混帳的陰影中顫抖的孩子 04. 移除的一切現已啽眠於天使的墓園中,我們在此對著自己的罪孽下跪哭泣 05.你能教我一切嗎? 06. 這一切是你造成的,還是我們的共業? 07. 別舔那道傷疤,特別是那道。請假裝你沒看到。不要碰它,求求你。 08. 我們的愛還能有幾分鐘? 09. 當時我還小,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不記得什麼時候發生,但發生的還是發生了。就這樣,這就是現在的我。 10. 我身陷黑暗之中,但我的雙眼已經適應了黑暗,就連在黑暗中也看得見這一切 11. 你的傷會治癒我的愛 12. 過去童稚的我是否比現在幼稚的我還來得堅強? 13. 或許我可以哭 14. 在絕望搜索著你我共享的語言過程中,我們不斷為了製造新意符而彼此傷害 15. 他人也會犯錯的道理我是何時學會的? 16. 站都站不穩的我為何總是望向遙遠的地平線呢? 17. 你就是我的緊急事故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