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Title: Yuurei (幽靈)
Photography & Art Direction: Nikolai de Vera
Model: Kelly Mittendorf @ The Agency Arizona
Photographer Assistant: Tazmin Watson
Clothing: Yuyu Shiratori
Shoes: Aldo
Hair: Stefani Annaliese
Makeup: Vanessa Perez
Special Thanks: Anthony Chambers & Serwaa Adu-Tutu

 

我想要說:我必須承認,就我狹隘的審美角度而言,Kelly Mittendorf的臉孔實在有點不符個人這膚淺的美學。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時尚工業界不斷地挖掘各式各樣獨特的新面孔來刺激我們的美學神經、拓展我對各種獨特美感的接受度。想當年,少見多怪的我也曾邊看Devon Aoki的照片邊疑惑著為什麼她當上了世界名模。現在,呵呵,我可愛死她了!噢對了,我也超愛這組以日本的幽靈為主題的高水準作品歐!Kelly在這裡面很美,不過心臟弱的、對鬼神之類的主題很敏感的朋友請自行慎入喔~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最後奉上一張Kelly的素顏(?)照

p.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