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familycircuslarge.jpg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先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我好愛第三季宣傳海報的風格啊啊啊啊啊!


"There are dreamers and there are realist in this world. You'd think the dreamers would find the dreamers and the realists would find the realists, but more often than not, the opposite is true. You see, the dreamers need the realists to keep them from soaring too close to the sun. And the realists, well, without the dreamers, they might not ever get off the ground." - Cameron Tucker

 

「世界上有夢想家和現實主義者兩種人。你可能會覺得夢想家配夢想家最登對、現實主義者找現實主義者最合拍,然而事實往往與預料相反。其實,夢想家需要現實主義者來提醒他們別飛得太靠近驕陽 (註),而現實主義者呢,嗯,如果沒有夢想家的鼓勵,大概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地表,更遑論在空中翱翔。」 - 卡麥榮‧塔克

 


註:在希臘神話中,克里特島的米諾斯國王背叛了對海神波賽頓許下的承諾,王后因而受詛咒愛上了公牛,並與之交合而生下了一個牛頭人身的殘暴怪物米諾陶斯。為了封印住這個恐怖而禁忌的怪物,米諾斯國王令天才工匠達代羅斯和其子伊卡路斯建造了舉世聞名的米諾陶斯迷宮。然而迷宮建成之後,國王擔心兩名工匠會走漏風聲,竟將兩人囚禁於迷宮中的高塔變相滅口。

天才工匠達代羅斯急中生智,以蠟和羽毛黏製成了兩對翅膀,父子兩準備飛離高塔。雖然父親不斷諄諄告誡兒子伊卡路斯說蠟耐不住高溫,別飛得太高、太靠近太陽,然而年輕氣盛的伊卡路斯卻因首次翱翔天際而無比亢奮,不斷飛蛾撲火地朝美麗的太陽飛了過去。結果,伊卡路斯的那對翅膀就在太陽的高溫直曬下融化破損,使他從天際墜落地面,當場死亡。悲傷的父親飛出了迷宮之後便將自己的那對翅膀掛在太陽神阿波羅神殿的樹上,誓言今後再也不去使用這種讓人纇超越自身極限的東西

 

 

墜落而死的伊卡路斯 

491px-Draper_Herbert_James_Mourning_for_Icarus.jpg

 

 

實不相瞞,我是收看了上一屆艾美獎之後才知道有《摩登家庭》這齣喜劇的。本來我一直以為我超愛的The Big Bang Theory會抱回最佳喜劇類的所有大獎,沒想到反而是《摩登家庭》抱走了最佳喜劇、最佳喜劇男配角、最佳喜劇女配角、最佳喜劇編劇和最佳喜劇導演獎!雖然基本上這部一看就讓人感覺就很陽光溫馨幸福快樂的喜劇並不是特別讓我感興趣的主題,不過衝著艾美獎的肯定姑且一看之後才發覺,WOW!這部喜劇果然不是單靠賣弄狗血親情和腦殘笑料而得獎的哪。圍繞著由異性戀、同性戀、傳統婚姻和跨文化婚姻組合出來的大家庭的故事的內容真的很有趣,然而在搞笑之中又不失睿智、慧詰與批判性,抱回那麼多座艾美獎果然實至名歸!

 

嗯,我很想寫篇介紹文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齣美劇,但是網路上以經有很多慧眼獨具的前輩們率先介紹過了,對本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行咕狗一番,恕我就不在此從盤古開天開始說起囉。


 


2ed79bf8a3ad663a3cf975f73bb3d0f6.jpg



嗚嗚,我們也好想念電視機前的你們唷~~

(超可愛的第二季宣傳海報──當然,是相較於上面那張假正經的海報而言)

modern.jpg 



從排隊上廁所看角色性格XD

 Modern-Family.jpg 



一個歡樂的(異性連同性戀跨文化與傳統)大家庭

 2da77c8117bb66395ae9771e7a4725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