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Title: Losing My Religion (喪失我的信仰)
Magazine: U Magazine #94 Novenber 2011
Photographer: Hugo Toni  
Styling: Luigi Torre
Model: Daniel Wolmer, Martin Conte, Italo Souza, Leonardo Alberici
Art Director: Romeu Silveira


我想要說:真是一組美到令人心痛的作品啊,我一直好想畫出一張跟上圖同姿勢的(被銬住的)受難美少年來搭配我腦海中那篇永遠寫不出來的私小說呢。Anyway,欣賞本作請務必搭配服用標提靈感來源:R.E.M.的經典歌曲Losing My Religion!

 


 

 

 

 

Graveworm - Losing My Religion 

(原唱固然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經典,但個人最愛的其實是幽冥屍蟲的黑死金屬翻唱版,編曲更極鍛、更躁鬱、更壯烈、更瘋狂,完全符合我心目中喪失信仰者的悲憤獨白!)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