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nKH106.jpg

 

Please click HERE to enter the photo album of Nagasaki Shunsuke in the World Games 2009 in Kaohsiung.


各位Sasuke迷們~各位長崎峻侑粉絲們~來看長崎峻侑在2009高雄世運奪金的精采畫面囉!

 

自從在日本運動競賽節目《極限體能王(Sasuke)》中現身之後,精壯俊俏的年輕日本體操國手長崎峻侑(NAGASAKI Shunsuke)立即在台灣觀眾群間累積了超高人氣與知名度,這次即使未經任何宣傳或造勢,仍在2009高雄世運男子雙人彈翻床比賽會場吸引了大量台灣粉絲自動攜帶海報與標語前來替他加油、應援,真可說魅力無法擋啊!長崎也不負眾望,與雙人拍檔伊藤正樹(ITO Masaki)一路過關斬將,以沉著自信的姿態完美展現高難度的動作與高同步的默契,最後順利贏得男子雙人彈翻床冠軍。

 

這次我本來是陪我那長崎峻侑迷的老妹去看比賽的,本以為買了一張票就只能看一場彈翻床資格賽,沒想到還順便賺進了彈翻床決賽、混合雙人動力性體操資格賽、女子雙人特技平衡資格賽、混合雙人平衡體操資格賽、女子雙人特技動力性資格賽、混合雙人特技體操決賽 、女子雙人特技體操決賽等等比賽,一張票看了八場比賽,真是超幸福超感動啊!感謝高雄世運讓我能夠欣賞到這些國際級的超高水準賽事,我愛我的高雄啊啊啊啊啊!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相片,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一起來欣賞長崎峻侑的英姿喔!

 

P.S. 敬請忽略照片上超粗的顆粒和超爛的畫質,我只是個拿著不上不下的器材從二樓欄杆空隙間拍比賽的普通老百姓,不是可以站在會場中的運動攝影記者或是配備頂級器材的攝影大師orz...

又P.S. 這次比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現場中文播報員每次都把長期峻侑唸成長崎峻介= =,不過重點是比賽,播報員的失誤瑕不掩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