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gen.jpg

 

 

上面這莫名奇妙的玩意不稀奇!讓我傻眼囧臉的是接下來我將我的姓名打進的稱號產生器的結果:

 

 

決定了,XXX(我的姓名)的稱號就是:

 

 

 

 

 

 

甜蜜腋下少年

 


 

 

 

 

這......這什麼鬼啊????(囧)......

 

 

不過話說回來,當我輸入我身邊幾個人的姓名去讓它分析後,出來的結果卻意外地讓我感到這分析還真準XD

我爸稱號:超越時空的天真可愛小短褲

我媽稱號:強力之鎚

我妹稱號:大家都喜歡欺負的大總統

阿嬤稱號:傳奇

阿公稱號:絕對無敵好人少年

前男友稱號:超神聖洗廁所殺手

跟我去看X結果在場內偷拍的朋友:軟綿綿俠盜太郎......


 

 

另外,反正我都公佈了我這甜蜜腋下少年的稱號,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形象可言了,接下來就繼續分享我在「姓名對戰」中輸入我和朋友的姓名所產生的結果;以下將先攻的朋友簡稱Z君/後攻的我簡稱小D,戰鬥是像許多ARPG中採用之回合制:


先攻:Z君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小D丟過去,把小D電的吱吱叫。


後攻:小D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Z君回答:「我想去死」。


先攻:Z君撲到小D身上東摸摸西摸摸,小D這才發現Z君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Z君對自己上下其手。


後攻:小D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Z君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先攻:Z君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小D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後攻:小D對Z君施展了人體練成,把Z君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先攻:Z君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小D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後攻:小D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Z君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先攻:Z君用皮鞭抽打小D,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後攻:小D決定跟Z君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先攻:Z君對小D告白,小D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Z君跟小D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為維護網路空間的純淨,本段文字被遮蔽)。











......如果您截至目前為止所閱讀到的東西不是網路上最沒營養、最不知所云、最白爛KUSO的文章,那我也只能甘拜下風地讚您見多識廣了。如果您也像我一樣閒著無聊,想來糟蹋一下自己和友人的姓名,酄迎上「CQD的鬼東西」這個神奇的網站來分析姓名成分、產生姓名稱號和加入姓名對戰唷!(啾咪^.<~)

 

另外也歡迎所有跟我一樣不計形象的網友鄉民們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稱號,大家一起笑一笑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