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慶&維茜文定之喜432.jpg

「男的帥、女的美」,在當天眾賓客們的一致鼓掌通過之後,成為這對明星臉新人的最佳寫照。兩人從大學時代起一路長跑至今,儘管身邊一直不乏熱心的親友長輩介紹對象,泓慶與維茜卻對彼此從一而終,終於在2008/11/23定下結髮之約,在彼此的手指套上了象徵心中永遠只有彼此的戒......

呃,以上是比較傳統八股的敘述啦,不過郎才女貌是絕對假不了喔。招牌動作是「一度讚」的帥新郎泓慶和現任國小老師的美嬌娘維茜是一對非常有心的新人,在第二次進場時發送的不是常見的玫瑰或是金莎花,而是一隻隻可愛的彩色小熊喔!如此誠意果真不同凡響,早在第二次進場之前,就已經有許多大小朋友先偷跑來要熊啦!而當他們正式第二次進場(照片中的兩人看來是否正像是要鼓起勇氣面對搶熊大軍呀?),大家當然是瘋狂湧上前來搶熊熊,新人面前這萬頭鑽動的「盛況」馬上就把我的18mm廣角鏡頭完全塞爆啦!歡迎大家點選上圖進入相簿分享兩人在冬季裡開花的幸福喜悅,或是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