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夫和佳儀是一對在台大相識相戀的新人,當初在拍婚紗時本來是預計要到台大留下美好回憶的,但是由於動線與時間等種種考量而無法順利在台大取景,成為小倆口心中一點美中不足的的小小遺憾。於是,這次我們就在早上和中午的文定結束後,直接帶著文定用的兩套晚禮服從基隆衝回台大補拍婚紗囉!

這次外拍有幾個好玩的地方。首先,由於抵達台大的時間正好是附近居民出來散步蹓狗的傍晚,所以台大總圖前有很多路人/路狗甲乙丙丁都入鏡了,不過小倆口認為這樣也是一個最真實的紀念,所以大家請勿見怪啦!接下來拍完「正經」的照片後,兩人也在太陽下山後突襲立夫窩了十年的研究室拍照留念(連PTT也入鏡囉XD),結果想當然爾是放出了百萬顆太陽那麼閃的甜蜜閃光,讓實驗室裡的人各個都忙著找起墨鏡來啦!最後,我們在信義區拍第二套禮服,當時立夫為了拍到好角度,更是拿出了man到極點的男子漢魄力,將佳儀一而再再而三的像隻輕盈小鳥般整個抱起來,想必未來佳儀一定會有一雙強而有力的的臂彎可以安心依靠~

好了,讓照片來說故事吧,請點上圖進入相簿,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