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花了一整夜的時間在夢裡和不知名的詭異力量戰爭著。雖然年輕俊美又高挑(哈)的湯姆克魯斯也出現在夢裡,但醒來的時候還是好累,比沒睡還累。看來想好好睡個覺,說不定直接把自己累昏還比較有效。

今早醒來之後本想趁著鬧鐘還沒響睡個回籠覺(通常回籠覺時間比較短,因此也比較沒空作夢),結果這回籠覺一睡下去,短短十來分鐘竟然又做起了戰爭夢的續集。回籠覺睡兩次、兩次都作續集夢,嗚呼哀哉。

嘖嘖,我的腦袋瓜實在太神奇了。即使我沒得什麼前些日子新聞裡報導的夢魘症(某婦人一個禮拜作被鬼追的惡夢三次以上,直至精神耗弱、分不清現實夢境),拿我的睡眠行為來研究應該也會很有趣吧@@

--
類似的文章好像波很多次了呢!大家好我是夢神,不知等再去睡回籠覺會不會繼續做續集夢呢,嘿嘿!
--

(稍後)


結果還是作夢了。這次夢到自己在豪華的大宅裡扮鬼嚇人。本以為這只是遊戲,結果弄假成真和幽靈們糾纏不清,還跟其中一隻共同寫了首歌......

場景:沉沒在門前池塘的的咖啡杯、迷宮似臥房群、無止境的樓梯、華麗而荒涼的長廊和大廳......啊對了,還有假裝自己是浮屍來躲避參賽者注意的游泳池

遊戲目標:找出被隱藏的小貓一隻,在牠被殺死前

我的角色:首次是參賽者,之後就是拿著貓到處跑工作人員

夢的結果:我被參賽的小鬼們找到了,鐺鐺,遊戲結束,我輸了

P.S. 這遊戲會死人的,只是好像參賽者都沒在怕的一樣。 說不定我就是第一次不照遊戲規則玩結果死了, 所以之後才變成和鬼魂糾纏不清的(遜)工作人員,哈哈

又P.S. 這會不會是我的潛意識提醒我該回家玩薔薇守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