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風淺日暖的春日裡,兩個大學時代的社團好友昇華為一對終生相守的夫妻。特地從各地趕來的過去社團夥伴們熱情的塞滿了三桌,並與在場所有至親好友共同見證了這場有笑有淚的甜蜜午宴。從上面照片中新人這麼恩愛的畫面看來就知道,兩人一定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XD~~

大家一起來分享凱翔和珮瑜的甜蜜吧~



首先,當我抵達兩人下榻的飯店時,珮瑜正拼命的想把不聽話的隱形眼鏡戴上去,戴得直噴淚。不過好在新祕來了沒多久,這隱形眼鏡總算是識趣的乖乖貼上珮瑜的眼睛囉。下面是一張「施工前」的包租婆照~



這位新郎倌大爺感覺好輕鬆啊,穿著短褲坐在旁邊看熱鬧,還被新娘說他今天其實只是來湊熱鬧的路人甲XD



偷偷觀察了珮瑜一陣,發現她膚質真不錯呢,隨便上個粉就白裡透紅(我這滿臉痘痘的女人羨慕死了>/////<)



咦咦咦?連簽名綢用的筆都忘了準備嗎?沒在怕的啦,有好朋友在,一切都沒問題啦!



接著衝進飯店房間的,就是新娘子的兩位妹妹兼伴娘囉。據說前面那位比新娘還要求完美,特地跑去"sedo"那顆頭弄了好久(不要打我啦,開玩笑的)~



快要「完工」囉!整個人化了妝之後都不一樣了呢!



好不容易終於一切ok了,卻發現先拿東西去餐廳stand by的新郎大爺竟然忘了把靠在牆邊的放大照給扛走......哇咧!難道要讓我們一身白紗的新娘子扛嗎?趕快把他call回來幫忙!



珮瑜一切都盤算好了:如果在家裡化好妝才出門,那麼一定要一大早五六點就爬起來為趕時間而手忙腳亂,弄得大家都很緊張。於是,珮瑜決定前一夜就住在離餐廳只有一個路口的飯店。現在準備出發,連禮車都省下來了,直接把婚紗尾巴捲一捲拎起來,自己走過去餐廳就好!你說多方便?



拎著自己婚紗尾巴的新娘子要出門啦!



這是我第二次挑戰老字號的板橋吉立餐廳囉。上一次來這邊,正好是我的第一場婚攝,也就是我大學同學的婚宴。想當時緊張的不得了,卻因此也對這個場地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希望這次也能拍得順順利利~



畫面右邊這位高壽的小姐是吉立的婚顧Candy,珮瑜正在和她確認流程,兩人可認真的咧!(P.S.Candy竟然記得我有來過吉立耶!從事服務業的記人功力果然是一級棒)



這位是珮瑜的伴娘妹之一。我覺得她好上相,而且嘴邊的痣還給我一種椎名林檎的feel,就一直明拍偷拍她>////<



這兩位帥哥一到會場就很盡責的開始裝餅,辛苦兩位啦!



這不是蘆薈這不是蘆薈!當我認出裝餅帥哥手上的大麻葉刺青(這個圖案應該有玩樂團的朋友都有看過啦XD),他不知有多開心,而且旁邊的新娘子還挖苦他說:「喔喔!終於有人知道那是大麻葉而不是蘆薈了!」



這位伯母是珮瑜的娘。伯母很親切,而且很低調,整場補請婚宴完全交給自己的寶貝女兒與賢婿來處理,也因此整場宴會充滿了朝氣蓬勃的歡樂氣氛。



裝頭紗囉!你看!這麼大一蓬!多有氣勢呀哦呵呵呵!



親朋好友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先進新娘房偷看美美的新娘。



畫面最前面的這位小妹妹很厲害,有自動偵測鏡頭的天份喔!我只要把鏡頭嘟過去,哪怕是偷偷嘟,她也會立刻擺出yeah的姿勢(只是臉上還是略帶羞澀),實在是很可愛~



我最喜歡拍小朋友了,下面還會有很多張,就讓我盡情的貼吧^^




雖然其實五官並不像,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這位伴娘妹一直讓我聯想到椎名林檎......



忙了一早上,終於有機會拍個新郎新娘的合照囉~



今天白白嫩嫩的珮瑜笑起來好燦爛,我喜歡愛笑的新娘~



這位小朋友拿起湯匙來很有未來大主廚的架勢XD



來,姐妹們一起給新娘一個大飛吻,啾啾啾啾啾啾~



白色三姐妹



這位帥哥是當年輔大樂生社社長喔!



準備進場了,不過新人感覺落落大方,一點也不緊張;不僅如此,還有說有笑的呢。








注意看!最上面那顆氣球裡暗藏著一卷紙條,裡面究竟寫著什麼呢?



咱們就來一探究竟吧!新娘子拿著針,毫不畏縮的奔向前一舉刺向氣球,結果反而是新郎嚇得往後一縮,新娘只好再刺一次XD



紙卷拿出來囉 ,原來是新郎偷偷寫下的愛情宣言!於是,新郎就帶著羞赧的笑容,在眾人的見證下對新娘子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



看著新郎緩緩說出過去一路扶持的甜蜜,以及未來永遠相守的誓言,臉上笑容仍然燦爛的新娘子開始眼眶泛淚,以最幸福的眼神回望著新郎。




當兩人在彼此印上愛的印記,一滴晶瑩的淚珠緩緩從珮瑜眼角滑下,這顆看似普通的鹹鹹水滴正是幸福的最極致證明。




啊?親太快?好吧重來!雖然說有點老梗,但這次一定要不可免俗的給他親滿十秒以上~~~



雙方主婚人上台,新郎的姐姐想必是太感動了,連在台上也忍不住哭成淚人兒。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見證這對新人所開出的愛情之花!




致謝之後,上台的可是教育部司長喔!瞧司長大人不斷的稱讚新郎,新郎都害羞的低下頭啦~



看著自己的長官在台上賜給自己無限的祝福,珮瑜的臉上也是充滿著害羞而喜悅的神情。



簽名綢上寫滿了名字,每一個都是深深的祝福。P.S.小倆口拍婚紗照時拿的杯子是之前去北海道蜜月時買回來的唷!



啊~~老婆大人請用櫻桃~~



趁著換造型的空檔,來個拖著長長尾巴的偽婚紗是一定要的啦!



你看你看!有沒有像米老鼠啊?這個moment其實只是新祕幫珮瑜換造型時暫時隨手一夾的,但是髮尾的顏色剛好跟頭上髮色不同,看起來就想兩隻毛茸茸的耳朵,超可愛的啦~



播放兩人公證過程的愛情MV囉!歡迎新人檢查照片,大家都有認真看喔!






第二次進場本來是安排好吉他手前來伴奏,讓小倆口演唱樂生社隊歌的,但是臨時開了天窗,怎麼辦咧?沒在怕的啦!沒有伴奏我們就自己唱!樂生社的大家還記得歌詞的話也要大聲跟著唱啊!






抽捧花時間到囉!台下的單身美女們不准害羞,點到名的通通上台來唷~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釣魚,釣到的正是矜持到最後才願意出來的那一位抽捧花候選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被點到抽捧花還是趕快乖乖的上台吧!越矜持越可能成為中獎的對象呀~XD



敬酒時間,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一一向至親好友敬酒感謝他們的蒞臨與祝福。





而賓客們也將杯子高高舉起,用最真誠的笑容祝福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這是主桌上的小熊,真的非常可愛。不知道是在哪裡買的咧?雖然我沒結婚,外表看來也不是喜歡熊熊的那種夢幻少女,但其實我也好想在自己家裡擺一對



兩位新人甜蜜的牽著手咬耳朵,不知道在談著什麼呢?



你看~這是我們的婚戒唷~(比起拍攝靜靜躺在絨布盒或是桌子上,好像是在拍型錄似的拍婚戒,個人還是喜歡拍戴在新人手上的婚戒啊!就是要戴在新人手上,婚戒的存在才有意義嘛)



雖然敬完了酒,親友們仍熱情的跑來主桌親自祝福新人。看珮瑜的表情就知道,她是多麼的感激。



抓著再次換裝的空檔再拍幾張新娘子的特寫。




小朋友們興奮的玩著投影螢幕。



小妹妹可靈活的咧!被她發現我在偷拍之後,就開始像打地鼠機的小地鼠一樣東鑽西鑽,一直要躲進爸爸的懷裡不給我拍,連爸爸說看鏡頭都沒用。這張是我跟她「糾纏不清」很久之後好不容易才拍下的畫面XD



臉上洋溢母愛的媽媽和天真無邪的寶寶。



這位妹妹就屬於愛拍照的類型囉!一看到我把鏡頭嘟過去,就自己擺出了超有架式的pose給我拍XD



換裝的時候珮瑜一直掛念著剛剛帶人敬酒的歐巴桑帶得太快,好像在趕什麼一樣,都沒時間好好跟每桌至親好友聊聊天。於是,在換上第三套禮服之後,新人毅然決然的衝回賓客桌中,很有心的一桌桌合照留念。





拍照的時候如果有小朋友坐在位子上不方便移動,凱翔和珮瑜還會很親切的「到府服務」,賓客只要坐在位子上等拍照就好。多麼有誠意的新人!



送客囉!我不多說,大家自己看這次賓客和新人的pose和表情就知道這次的送客是多麼的歡樂!














最後,在大部分賓客都吃飽喝足的離開之後,輔大樂生社的大家通通留了下來,和新郎新娘回憶著種種過去的金玉年華、訴說著現在的酸甜苦辣,以及分享著外來的人生規劃。這一幕真情至性的場景,也讓我回想到第一次在吉立參加同學婚宴時,大家濃厚的感情多到快要從餐廳裡滿出來。我想,這應該也是這次新人最感動的時刻之一吧。



社長說:你看你看!我多有誠意!大老遠背來這把塵封的吉他,就是為了要給吉他手伴奏隊歌用的啊!現在沒吉他手,我們乾脆自己再來重唱!



大家聚在一起,有的熱情發言,有的靜靜聆聽,不過應該所有的人都沉浸在這個淡黃色的溫馨裡不捨離去。



好囉,最後就以這張兩人的合照替這次溫馨的補請午宴畫上句點吧。



感謝大家的收看。如果沒在上面找到自己的相片也別失望,歡迎點選最上面那張圖進入相簿的幻燈片連播,或是點這裡進入相簿裡逐一瀏覽您想要看的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