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11.JPG

  

選擇在小年夜結為連理的維智與怡萱是難得的"high school sweethearts",兩人從高中時期開始交往,是長達4130天真摯無悔的愛情長跑。這場婚禮中有著不管看幾回仍舊非常催淚的感人拜別。當新人在女方家長面前跪了下來,從沒讓女兒看過自己落下男兒淚的怡萱爸爸終於淚水潰堤,依依不捨地說:「維智答應我會好好照顧她,要我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在場大家都有聽到齁......」。除此之外,兩位小蘿莉花童超搶鏡卻也超盡責,一方面活潑好動地讓我有拍不完的畫面,另一方面卻也沒有發生任何暴走耍脾氣的失控事件。當然,照片中還有體貼溫柔的維智與秀外慧中的怡萱幸福滿滿的笑顏。很高興能在大年初一分享兩人喜氣與甜蜜,大家請一起來見證這對長跑十餘年終於修成正果的完美婚禮喔!


以下是搶先曝光版的照片,完整記錄請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或者點此進入相簿逐一瀏覽

 

 DSC_5673.JPG              

 

 

 

 

 

 

婚攝洽詢表  

如果您喜歡架空馬戲團的婚攝作品,歡迎填寫婚攝洽詢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