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Title: Body by Kloss (美體克蘿絲...?)

Magazine: Vogue Italia December 2011
Model: Karlie Kloss
Photographer: Steven Meisel
Stylist: Carlyne Cerf de Dudzeele


我想要說:看多了時尚攝影之後,有時總難免感到自己對時尚工業圈的系統性病態的容忍度也被越拉越寬了。很高興這組作品提醒了我,凡事終究都是有底限的。雖然這套作品是由我非常喜愛的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我同樣喜愛的時尚聖經Vogue Italia,以及目前高居全球女模排行榜第三名的19歲超模Karlie Kloss攜手打造出來的時尚攝影大作,我還是要摸著我的良知理直氣壯的良說:「Karlie瘦成這樣實在太不健康了!看在老天爺的份上,拜託誰快來餵她吃點東西好嗎?」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