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Title: Law and Order (法律與秩序)
Magazine: Above Magazine #6 2007
Photographer: Ellen Von Unwert

 

我想要說:雖然我一定要再次譴責台灣片商輕則無聊當有趣、重則毀掉超級好片的爛中譯片名,但是還沒看過《怪ㄎㄚ情緣 (Secretary)》這部片的朋友請趕緊去找來看!這部片由《黑暗騎士》女主角Maggie Gyllenhaal和《性‧謊言‧錄影帶》男主角James Spader主演的電影獲得了日舞影展評審特別獎得獎,而劇中描述的正是BDSM的主奴之間動人的愛情(無誤),本人在此豎起雙手雙腳的大拇指強力推薦!

 

噢對了,可能會有人問這組照片和《怪ㄎㄚ情緣》有啥關係,那我就直言不諱了。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絕對堅信這組照片就是時尚界對《怪ㄎㄚ情緣》的致敬之作!

 

(警告:內有BDSM皮繩愉虐風格的照片,未成年者、保守份子與衛道人士子請勿繼續閱讀!)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