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50.JPG  

 

呃,因為種種緣故,本來我告訴自己絕對要認真畫的888888HIT感謝圖最後就長上面↑那樣>//////<

  

 

另,誠如上段臉書的個人近況所言,由於本該在888888HIT前準備好的感謝圖直到幾分鐘前都還沒個著落,所以我只好在查覺這件事的當下馬上亡羊補牢畫了一張。由於我的事務機報銷了,只好把這張幾分鐘內臨時撇出來的圖用相機拍下來傳入電腦,而Mia貓一看到我把這張畫放在她的地盤(床)上,馬上就主動跳了過來,煞有介事盯著這張失格感謝圖研究了一番。換句話說,拍出這張照片絕不是心虛於感謝圖的潦草隨便沒誠意而抱Mia來充數,真的是Mia自己湊上來入鏡的唷。真不愧是架空馬戲團盡責的看板喵!(Again, 擅自詮釋貓咪的行為是當貓奴的醍醐味)

 

誠心感謝每一位光臨架空馬戲團的舊雨新知,您的每一次點閱對在下而言都是意義非凡的鼓舞;架空馬戲團永遠歡迎您的光臨,並期待您常回來逛逛!

 

P.S. 雖然Arya應該是深色髮、目前年紀應該也還沒有畫上那麼臭老,不過如果各位對Arya接下來的遭遇感興趣的話,不妨看看電視劇或翻翻原著小說,應該馬上就會理解為什麼我把這個古靈精怪的可愛小蘿莉畫成這副目露兇光殺氣騰騰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