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海般的天空中放浪形骸的鋼鐵烏賊。


我家的小破壞王Gaga,以及最近被新狗狗Momo嚇得天天神經緊繃的膽小貓Mia。


領養時聲帶已經被切除的無聲過動兒Momo。



我和老爸在現在已經被夷為平地的空軍眷村──致遠村。


看起來很好吃的巴里島海藻,可惜我沒去摘一把來嚐嚐看......


我不想刻意賣弄第三世界的不幸,但拍下這張柬埔寨小男孩的照片時,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從小有書念,不必天天在烈日下替觀光客撐船。


沒有任何影射意涵,純粹覺得這位泰北人妖長得很像X菁。


如果能在玫瑰堂結婚,作夢也會笑吧。


血紅的、不復存在的大中至正


說來不怕看官們笑話,這張合歡山的雲海其實是我大學時代藉由騎機車在山上亂飆來治療情傷時意外拍下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同時看到霓和虹,在暨大,我那美得令人心碎的母校。


和前男友漫步在雨夜九份的回憶。唉呀,有什麼東西抽痛了一下......


即使斷了左手拇指、臉上淌著淚滴似的冰雨,依然在霧中微笑著守護著奮起湖的聖母。


行行好,放我們出去~~~~


雨後的暨大女宿草坪上,「生命」顯得鮮嫩而驕傲。


這是不才在下我本人生平首次捐血的紀念品。當初一捐完血就被護士強制留在捐血車上休息,想必剛捐完血的我當時看來一定臉色慘白得像個鬼吧。


很想風花雪月地替這張照片賦予什麼意義,但其實這本來就不是啥米藝術創作,只是相機沒設定好的結果。


天曉得為什麼,當時我爬進了暨大四果坑聯外道路旁的排水管裡,
思考起了「人定勝天」這種信仰究竟是可敬還是可笑。


信不信由你:
膽小不如鼠的Mia竟可以聽著狂暴的黑死金屬樂睡成這副德性......




好了,貼照片的慾望已經消失了;
謝謝有看到最後的各位撥空陪我重溫這堆隨便拍出來的、雜亂無章的照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