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我承認,這是一篇不盡責的食記,其實我根本就是去拍貓的XD

 

素有耳聞Mona's Cafe是間不錯的寵物餐廳,於是終於找了一個姊妹都有空的平日中午去光顧了一下,除了吃頓西式簡餐之外,重點當然就是去看看Mona's Cafe的店貓店狗了。當天我們到店的時候,以經是下午一點多了,所以店裡沒什麼人,而兩隻店貓寶寶(金吉拉)和花花(美短)就自由自在地在店裡晃來晃去,還很配合地擺POSE給我們拍喔!

 

01 02  

 

 

Mona's Cafe的營業空間有分貓咪和狗狗專用的兩個樓層。一樓是狗狗區,靠近地板的牆角有很多勾環可將狗繩綁在上面,這樣一來比較興奮的狗狗們就不會橫衝直撞了。二樓(樓中樓)的部分則是貓咪專區,狗狗止步,所以不用擔心膽小的貓咪被其他客人的熱情狗狗嚇到。

 

0508    

 

 

Mona's Cafe營業很久了,第一代店狗的黃金獵犬和金吉拉都已經成了小天使,所以現在當家的是兩隻第二代店貓和一隻長毛臘腸。我們去的時候長毛臘腸正好送去洗澡,所以出來見客的就是兩隻店貓寶寶和花花。(兩隻都被小貓奴姊妹倆撓癢癢伺候,撓到一臉酥麻~)

 

20 42  

 

 

接下來,談談餐點的部分。主餐有飯有麵,加59元有濃湯、麵包和飲品,加109元則多了沙拉和蛋糕,基本菜色就和絕大部分複合式簡餐店差不多。我點的是白醬雞肉麵、我妹則點白醬蛤蠣麵。餐點的部分整體口感中規中矩,還不錯吃,以下放上餐點的照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玉米濃湯郁順口,不會感覺油膩。(一堆胡椒是我自己加的)

09 

 

 

蒜味麵包是很常見的普通口味,不會烤得太硬,可以沾湯吃

10 

 

 

蔬果沙拉搭配的是酸酸甜甜的藍莓沙拉醬,吃起來有股爽口的香氣

11 

 

 

 白醬蛤蠣麵我沒吃,不過老妹說蛤蠣很多,她吃得不亦樂乎

13 

 

 

 白醬雞肉麵很大盤,雞肉是醃製過的迷迭香口味,吃起來飽足而不膩

15 

 

 

附餐飲料我們點的是很平凡的冰紅茶和冰綠茶,杯子上貼有一代店狗微笑黃金獵犬Mona的LOGO

16 

 

噢對了,由於我們去用餐的時候,附餐甜點的蛋糕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們將甜點換成冰淇淋,一人兩球,口味是草莓和巧克力。因為我們拍貓拍得太起勁,冰淇淋就完全忘了拍XD


介紹完用餐環境和餐點內容之後,重頭戲當然就是兩隻可愛到不行的店貓啦!我常說擅自詮釋貓咪的行為,正是貓奴的醍醐味,下面幾張照片當然就是歡樂的腦補時間囉~

 

 

寶寶:「哦,又有蕃屬國的使節要來來朝拜朕了嗎?」(←無誤)

18 

 

 

其實人家也是很口愛的,你說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23

 

 

金田一花花:「少來,真正的犯人就在我們當中!」

21 

 

 

SIZE DOES MATTER!MUAHAHAHAHA!

30

 

 

朕欲登高賞景,花兒退下!咦?不退?看朕貓爪伺候!啊喳喳喳喳!

31

 

 

不要咧~我寧可站在這邊盯著窗外的蒼蠅一整個下午也不想把位子讓給你!

22

 

 

動粗無效的寶寶只好故作憂鬱地跑去當看門貓

44 

 

 

可是看門很無趣,於是寶寶沒過多久就開始跳上跳下、巡視領地

35 36 38    

 

 

 

最後,兩隻貓還是很有愛的分享了王位啦~

33 

 

 

 

P.S. 店裡很乾淨、沒有異味或毛屑,可以安心用餐。

P.P.S.貓狗不能吃調味過的食物,為了他們的健康著想,請勿以人食餵食貓狗喔~

 

 

 

消費時間:2012年四月平常日
餐廳名稱: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餐廳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餐廳電話:07-223-774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週一公休)
最低消費:70元

價位範圍:每人100~400元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