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藍玉米控油調理面膜,定價620UNO快乾T字潔淨面膜,定價120

自從上個月拜讀PTT BeautySalon板上廣受推薦的無敵拔粉刺組合「藍玉米+UNO」之後,只用過據說很傷皮膚(但是很便宜)的妙鼻貼的我便一直很好奇這組合究竟會有何等神效;前幾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跑去買這套傳說中的「藍玉米+UNO」,回家之後馬上自己著手進行人體實驗。

究竟藍玉米+UNO究竟是什麼呢?鐺鐺,其實說穿了就是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藍玉米控油調理面膜,以及屈臣氏就有的UNO快乾T字潔淨面膜(其實要敷整臉也可以XD)。

嗄?拔個粉刺還要敷兩次面膜?

老爺夫人稍安勿躁,這樣的手續絕對是值得的。洗完臉之後首先敷上藍玉米使根深蒂固的粉刺們露出頭來,15分鐘後用熱水搓掉藍玉米,趁著臉上的水還沒乾的時候便以畫圈的方式塗上UNO;第一次時要上到白色的面膜完全覆蓋掉膚色,等到第一層稍乾之後,會看到面膜上出現了黑色點狀的小洞,這些洞其實就是粉刺啦!為了要徹底拔除這些惱人的粉刺,豪爽地擠出更多UNO覆蓋掉這些小洞吧!記得要覆蓋到完全看不到小洞唷。

然後就等吧。不要再去碰面膜,以免本來黏住的粉刺在你亂摸一陣之後又縮回毛孔裡。

等到第二層面膜乾掉,乾到面膜硬梆梆、皮膚緊繃到不行,就可以由上往下像是撕乾掉白膠似的輕鬆撕下面膜,享受一顆顆粉刺們直挺挺地從毛孔裡被黏出來向你致敬道別的快感了。

撕下來的面膜別急著丟,先瞧瞧戰果吧!別人戰果如何不說,我這人手很賤,明知不該擠痘痘粉刺還是常會忍不住去擠,所以一直自以為粉刺都被我擠掉七八成了,再拔也只拔得出零星擠顆;沒想到這UNO面膜一撕,黏出來的粉刺說它像森林一樣茂密也不誇張呀!原來我的臉上還藏著這麼多髒東西,一次都拔出來真是大快人心!(圖咧?抱歉沒圖耶。拔出來黏在面膜上的粉刺林被我用指甲尖端一顆顆捏起來算共有幾顆了,算出來的結果大大小小共有百餘顆,是不是很噁心啊XDD)

最後,這種拔粉刺的動作一週最多一兩次,不要連續使用,太常拔會給毛孔造成負擔的。最後,為了好好保護寶貝的毛孔,最好在拔完粉刺洗光殘留物之後用保濕收斂化妝水拍拍臉,以免剛拔完粉刺而門戶洞開的毛孔們馬上又被髒東西塞住。大工告成,拔完粉刺的臉好滑好嫩~~>///<

藍玉米+UNO萬歲!!這輩子第一次拔粉刺拔得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