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緣際會的跟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逛夜市

只不過是在人群中走了一圈
被各式小吃攤的煙薰了一回

他卻
 
          

穿



告訴我

小de,妳怎麼了?我怎麼覺得妳好像是空的?
不是指沒內涵的空,
而是在妳和我開開心心逛夜市的背後...
即便此時此刻,妳還是空的...
妳壞掉了,像一台壞掉的電腦...

----------------------------------------------------------------------------

我無法具體記得他說的每一句話
但是他說過

我是空的

像是壞掉的電腦

社會化過度

多半仍舊是單身(不然身邊就會有一個怪物級的男友,他會很想看看)

不知道他看過的哪一個我才是真正的我...

天啊!!我好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啊!!
不是因為他所說的傷害到我而想哭
反而正是因為他戳到我自己也苦惱著不知其所以然的痛處
讓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跌傷的小孩
一個就算跌得頭破血流  本來明明也沒哭
卻在被媽媽關愛地問「乖噢~~你痛不痛啊?」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住痛哭流涕的小孩

天啊  我真的是空的
空到不能再空
空到某種壞掉的程度了

非人啊...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