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眼玄機短短七八十分鐘,但大體而言還不錯,結尾也不會讓人有草率或匆促的感覺,只是有些小地方遜掉了,
不過,那些小地方牽涉了後半段的劇情,所以不講;

我很喜歡這類classic驚悚小品,
不用特效、不搞化妝、不用突兀的音效或從暗處pop出來嚇人的手段,
純粹以劇情和演員演技取勝,
總之整部片不是沒有瑕疵,但瑕不掩瑜。

打從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預告我就在想,
奇利安莫菲長得好醜耶,醜死了醜死了!
他那張臉不只醜還很欠扁!天生壞人臉!而且他只有175公分,矮死了!
之前他演28天毀滅倒數什麼鬼的,我只記得他那副髒兮兮又沒教養的野人樣,
所以我看完之後連他叫什麼名字都懶得知道,
這次導演為什麼要叫這醜不啦嘰的愛爾蘭佬飾演迷人的帥哥呢?

但是......很快我就發現......他的聲音好~好~聽~喔喔!
差點沒被他的聲音活活殺死!
演這片的時候完全沒有他自己的本土愛爾蘭腔,只有低沉性感的美國腔!
(i'm not saying that non-american accents are bad
 or american accent is good. that's just not the case.)
而且他的還演技真不錯,明明那麼醜竟然還真演活了風趣又迷人的悶騷帥哥,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啊!根本就像叫柯林法洛演李白嘛!
但是他做到了,在本片前半段他真的非常迷人。

嗯,所以我決定把他列入我喜歡的男演員名單中,

Cillian Mur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