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夢
     

第一個是當我在高雄老家一早醒來
就發現瑪莉蓮曼森和他的團員都在我家
他的其中一個團員抱著Mia玩
而他則癱在沙發上和我家人一起看電視
他很親切  會講中文  還說他其實是中國人
我覺得好興奮  因為長得他好帥  身材又高大
我一直誇他沒化妝的時候其實也是一個超級大帥哥
他還有點害羞呢
我超超開心的  只是有兩點傷腦筋的事情
一是我只知道叫他瑪莉蓮曼森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他的藝名
他都「微服出巡」了我還叫他藝名未免太不上道
第二  他是瑪莉蓮曼森耶!堂堂的瑪莉蓮曼森到我家來
我竟然只能讓他陪著我人看白痴的週末綜藝節目!
他的其他團員不久就都跑光了  只有他還留著
未能盡地主之誼  真害羞

第二個是我夢到那個我告白失敗的男生
(嘖...我本來考慮看到這文章的當事人和網友們會笑我說我心態不平衡才做這夢
打算把這點敷衍瞞混過去的...
但是既然打出來了也就不怕你們笑  對自己誠實比較重要)
他這時還只有大三  把就他大一女友的肚子搞大了
恐怖的是  他蠻不在乎的讓這個很糟糕的消息被當八卦到處傳
而身邊的朋友們個個都像智障一樣手舞足蹈的慶祝著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我很憤怒的拉他進我那亂得像是浩劫後的書房
甩上已經歪一邊根本和不上的門
問他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他一副生米煮成熟飯不然還能怎樣的表情說知道
問他想不想保住孩子  他毫不考慮還略帶嫌惡的說當然不要
(門被風吹開了  我把它踢回去)
問他女友想不想保住孩子  他說大概也不想要吧
問他這件事情還有誰知道  他說就這群朋友和剛剛一起去吃飯的瑪莉蓮曼森他們啊
(透過歪了一邊的門我可以看到隔壁房間裡那些正在慶祝著的智障朋友們在偷看我)
問他你怎麼不帶套  他咿咿哦哦的說他知道要帶套啊但是....
我跟他說  這件事情不是這樣搞的  認真點!(他漫不經心的左顧右盼想出去)
這件事情不能拖  要是想墮胎的話得趕快找機會老老實實告訴雙方家長
然後趕快把你女友帶到像樣的大醫院裡去
她已經兩個月了  越晚進醫院你女友危險越大
那個男生還是不摟不叟的抖著身子  擺明了左耳進右耳出
不知道怎麼辦也不想怎麼辦
好像認定他放出了風聲就自然會有雞婆的人出來幫他擦屁股

最後  我告訴他
我曾經把你掛在天邊  把你當成高貴優雅的王子那樣的男人
可現在  你怎麼變得那麼low?
你現在low一種比言不及義好行小慧的匹夫匹婦還更賤的地步
讓我覺得好噁心好骯髒啊!

他張著他那如水的美麗大眼睛眨巴眨巴(但是仍然心不在焉)的看著我
但是我對這個人的最後一絲尊敬已然瓦解
我想吐

眼睛睜開的瞬間
我知道了瑪莉蓮曼森的造訪是假的
被我告白失敗的男生搞大18歲女友肚子這件事情也是假的

我老實說  不知該失落還是該慶幸

--
可是瑪莉蓮曼森真的好帥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