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97  

我可以一整年不買新衣服。我可以一整年不買藥妝包鞋。我可以一整年不整理髮型。我可以一整年不上館子。我也可以一整年不作任何衝動性消費。雖然我也曾經歷動不動就犯失心瘋的揮霍年代,現在我卻(自認)可以活得非常清心寡慾。


只是,我不能不買書、不能不旅遊。


羞澀的阮囊啊,請原諒我這唯二的任性吧。

 

2014九月~2015二月份書單/SOHO族給自己的年終獎勵/博客來購物車裡的怪物的正常能量釋放:

 

《神的演化》

《怎麼不去死》

《醜:萬物的美學》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人類大歷史:從野獸到扮演上帝》

《歐洲醫療五百年 卷一 醫療與常民》

《歐洲醫療五百年 卷二 醫學與分化》

《艾西莫夫機器人短篇全集(全新修訂版)》

《旅行的異義:一趟揭開旅遊暗黑真相的環球之旅》

《非典型力量:瘋癲的智慧、偏執的專注、冷酷的堅毅,暗黑人格的正向發揮》

 

 

 

 

順便害羞地炫耀一下上個月去京都敗回來的沒營養戰利品:

 

DSC_5202  

 

《幻想耽美》

《媚の椅子》

《媚の凶刃 1》

《犬神博士》

《トミノの地獄》

《丸尾画報DX I》

《丸尾画報DX II》

《PINK GOLD 5》

 

 

特別感謝:

 

一查覺我在床上陳列物品準備拍照,立刻就跳上床協助展示的架空馬戲團看板喵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