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01  

 

不好意思,以下這些文字看來一定很像腦殘粉的自HIGH文,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忍不住尖叫的衝動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馬上就要在美國HBO首播了,而且舊角色們──例如本劇最正無誤的小美人Bran(不像越大越歪的某HP/DR)──和第二季新角色們的造型都很棒,幾乎每張主角照片都讓我看得瀕臨絕頂呢(羞)~

 

雖然咱們亞洲這邊還得等上一陣子才有得看,不過就先來瞧瞧精彩的第二季角色宣傳照過個乾癮好了。如果您看不出照片中的角色是誰,只要把滑鼠移到照片上就會顯示角色姓名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美國首播,今年愚人節就在HBO!GOT粉絲們,一起吧嗷嗚吧~

 

 

WAR IS COMING, 

AND THE NORTH REMEMBERS!

 

 

 

Arya Stark01 Arya Stark02 Balon Greyjoy Bran Stark and Hodor01 Bran Stark and Hodor02 Brienne of Tarth Bronn Catelyn Stark Cersei Lannister01 Cersei Lannister02 Daenerys Targaryen01 Daenerys Targaryen02 Daenerys Targaryen03 Daenerys Targaryen04 Davos Seaworth 01 Davos Seaworth 02 Gendry Jaime Lannister Jaqen H'ghar Jeor Mormont Joffrey Baratheon Jon Snow01 Jon Snow02 Margaery Tyrell Melisandre and Stannis Baratheon Melisandre Myrcella Baratheon Pycelle Renly Baratheon Robb Stark Rodrik Cassel Samwell Tarly Sansa Stark Shae Theon Greyjoy Tyrion Lannister01 Tyrion Lannister02 Varys Xaro Xhoan Daxos Ygritte  poster02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HBO所有


These photos were gathered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HBO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Source: HBOEntertainment WeeklyTV GUIDE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我流人物/劇情介紹:南方、宮廷篇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TV Guide狼獅龍三家宣傳照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角色宣傳照

 

* * * * *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我流人物/劇情介紹:狼家、北境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我流人物/劇情介紹:鹿家二王篇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Rolling Stone外拍

 

* * * * *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狼家、北境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鹿家、宮廷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獅家、鷹家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龍家、東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