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Jan 27 09:43:07 2005
────────────────────    
英國旅遊
感謝鳥  磚塊由方被啄圓  古樸感
朋友突然被咬死
一堆人都被咬死
開黑色改裝Lexus逃出受感染的歐洲
車上載著一個印度人  身上飄著過濃的sandwood香
後來到了他的車放他下來
才發現他的車沒空調  裡面也有一個被咬死的人
我和開車的朋友想  他的車沒冷氣  屍體在悶熱中臭得快
他只好拼命用香料掩蓋臭氣
到了台灣的百貨公司
我們知道被咬的人會先死掉
然後眼睛會整個變成黑色
開始咬人
百貨公司裡有兩三隻這樣的死人正在咬人
但是人太多  沒人注意到問題
一樓已經被感染了  我們只好跑到地下樓美食街與生鮮超市
我們著急的宣佈大家不要單獨行動
不要靠近角落的貨架  大家要集中在一起  小心整顆眼睛是黑色的人
人們狐疑的竊竊私語著  還有人不屑的嘲笑著我們
我們講的話沒有人在聽
上面不知道已經被感染成什麼樣了
我們也不知道要是再不同心協力預防被咬  這裡的人會不會全死光
我和我開車的朋友一直想請大家安靜  注意聽
但是他們還是不太鳥我們也不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各自講各自的
沒辦法  台灣人自我主義過剩  一盤散沙  不見棺材不掉淚
後來我怒了  拿起一枝免洗筷
從旁邊抓來某個一直嘰嘰呱呱的漂亮中學女生
我把免洗筷用力抵在她脖子上
大吼  你們再不安靜聽我說我就殺了她...
 
後來  我出現在電影院裡
一個在夢中分毫不差的出現過N次但在現實中不存在的電影院
後來又出現在家中
媽媽問我能不能把她給我出去玩的零用錢一千塊中  用剩的部份還她
我說只剩四百塊  我想留下來當生活費耶
她說  家計很吃緊啊  妳爸爸又沒在賺錢...
我把四百塊還給她  她接過去之後  先給了我一百  後來又把另外三百遞給我
說  你一個人在外面...這四百還是給你用好了
後來他問我和妹妹去看了什麼電影
我想起剛剛身歷其境的黑眼珠死人咬活人事件
笑著跟他說  惡靈古堡二(:P...明明是真)
 
後來  我在家裡主臥室中面對著牆壁睡覺
突然感覺有東西在靠近  我怕會是黑眼珠死人  警戒了起來
後來  有隻手放在我手臂上  我轉過來  發現是爸爸
他對我說  起床囉  我買了你愛吃的麥當勞早餐
我賴床  他就開始搔我癢
我超怕癢  被他抓著一直搔癢超難過
我知道他只是想表達他愛我這個女兒
又知道他老是喜歡用幼稚的方法表達他的父愛
於是我呼叫在外面玩電動的妹妹進來救我  因為妹妹不怕癢
每次我爸爸搔我癢  妹妹都會挺身相救  對其實也有點怕癢的爸爸搔癢
趁著爸爸被他搔癢時  我就趕快逃離爸爸的魔爪
 
...然後因為很想尿尿  我就醒了...
 
--
黑眼珠死人去咬活人那邊一定得身歷其境才知道他的緊張和恐怖啊
明明是真的  但我在諸多看似合理的線索與推論暗示下  只好說他是一部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