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好看!好看到讓我整顆腦袋都麻起來了!好看到讓我感覺好恐怖!
在此之前我一直很井蛙的以為藤子的作品都是小叮噹、哈特利那種給小孩看的東西,就算接觸了人性的黑暗面或是世上任何負面的議題,到最後只要服用友情、正義與愛的萬靈丹,就不會有問題了;陽光依然閃耀、未來仍然美好。
       
但!各為請自己看看這些我從ptt伊藤潤二板意外發現的漫畫,這些東西的確是出自我們所熟悉的藤子之手,卻一點也沒有小叮噹或是哈特利那種輕鬆兒戲的氛圍呀!要不是(據說)絕版了,我一定要買下來珍藏!
             
第一集 牛面人的大餐

             
第二集 懷念小館
           
第三集 鳥爪超人
        
第四集 思鄉的老人

          
第五集 夢的照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