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xNybJ1k0o )


艾拉妮絲莫妮賽特─你應該懂


我要你知道    我很替你高興
我希望的不過你倆幸福快樂

另一個舊版的我    她是否變態如我?
她會不會在戲院裡騎上你?
她是否能言善道?她會不會幫你生小孩?
我想她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的

只是你給我的愛、我們做的愛
並不足以讓你把眼睛張開
你自己懂!
而每當你叫著她的名字
她知不知你曾說會擁著我直到你死掉、你死掉?
怎樣?你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啊?

而我在這裡
就是為了提醒你
別逃避你離去時留下的殘局
這並不公平
因我背著你丟給我的十字架而否定我


你應該懂!

看來你混得不錯嘛
看來一切終歸平靜了嘛
但我可沒你那麼舒爽
我想你應該要知道

你忘了我嗎?
雙面人先生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在你優閒吃晚餐時來煩你
只是你的作為就像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讓我親眼目睹自己馬上被取代
而當你幹著她的時候會不會想著我?

因為你給我的愛、我們做的愛
並不足以讓你把眼睛張開
門都沒有
而每當你叫著她的名字
她知不知道你曾說你會擁著我直到你死去、你死去
怎樣?你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啊?

而我在這裡
就是為了提醒你
別逃避你離去時留下的殘局
這並不公平
因我背著你丟給我的十字架而否定我


你應該懂!

你留在床上的那個天大笑話就是我
但我可不會在你閉上眼之後就從此消失不見
你應該懂!
而每當我指甲在其他男人背上抓出爪痕
我希望你也感受的到
怎樣?感覺到了沒啊?

而我在這裡
就是為了提醒你
別逃避你離去時留下的殘局
這並不公平
因我背著你丟給我的十字架而否定我


你應該懂我在這裡
就是為了提醒你
別逃避你離去時留下的殘局
這並不公平
因我背著你丟給我的十字架而否定我


你應該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