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2znY95z8w )

凱莉克拉克森─愛的麻煩是

愛是如此萬千美妙輝煌
不否認它帶來喜悅盪漾
玫瑰飄馨香、美鑽綴指上
唾手可得的童話和夢想
愛能讓你聽見悠揚樂章
讓你希望與全世界分享
但卻像毒藥般使你眼盲
一再再將你玩弄於鼓掌


愛的麻煩是
它能從你心底造成重創
讓你由衷深信它說的謊
遠遠比你的自尊來得強
愛的麻煩是
它無視瞬間墜落的慘狀
你卻無法抗拒它的迷障
懂嗎,你沒選擇的立場

我承認自己曾是個傻蛋
完全真心付出不求償還
現在我的世界無盡深藍
更悲傷卻更應理智坦然
我立誓絕不再被愛羈絆
深信心傷永遠不會好轉
說愛不值得我如此淒慘
它卻又在耳際聲聲召喚

愛的麻煩是
它能從你心底造成重創
讓你由衷深信它說的謊
遠遠比你的自尊來得強
愛的麻煩是
它無視瞬間墜落的慘狀
你卻無法抗拒它的迷障
懂嗎,你沒選擇的立場


每次暮然回首事情經過?
都以為早已將一切看破
但我仍因渴望愛而墜落
仍不斷重複地一錯再錯
悲傷故事總有同樣結果
孤獨佇立雨中的總是我
似乎不論怎麼說怎麼做
愛都會狠狠將我心撕破

愛的麻煩是
它能從你心底造成重創
讓你由衷深信它說的謊
遠遠比你的自尊來得強
愛的麻煩是
它無視瞬間墜落的慘狀
你卻無法抗拒它的迷障
懂嗎,你沒選擇的立場

愛的麻煩是
它能從你心底造成重創
讓你由衷深信它說的謊
遠遠比你的自尊來得強
愛的麻煩是
它無視瞬間墜落的慘狀
你卻無法抗拒它的迷障
懂嗎,你沒選擇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