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晚的夢皆已進入史詩長片的境界
嗯  讓我想想
光是昨天和今天兩天
我作的「史詩級長片」夢就有下面幾個

革命軍世界大逃殺
(之東方快車追逐獸化戰)

少年屠龍血灑神殿
(之捐軀化神像及不為人知的亂世兒女血淚像人戀)

機車台大生火燒百貨公司事件
(之自以為可以炫燿高超玩火技術卻搞得引火焚身生靈塗炭慘烈紀實)

終極戰士(predator)佛門弟子墮落傳
(之終極戰士以人型被收養後來抓狂,被集中國武學大成的武僧狂電,
 死前被渡化成佛的故事) P.S. predator長這樣
http://0rz.net/1f0za

被高中數學女老師當眾羞辱實錄
(明明知道我數學不好,還因為我來不及訂正已經算完分數的數學考卷上的錯誤,
 就把我的考卷倒扣到變成負16分,還把考卷舉高給全班看,
 大聲公佈我數學怎麼這麼爛,竟然負16分)

↑這個夢只作了一點就被電話聲吵醒了

--
唔  最近夜夜如此  每天早上起來還得先刻意忘掉夢境的細節  免得腦袋爆炸
我這粒頭腦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