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放棄了

不知如何和這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男孩坦然相處

他是無數不知名低潮與高潮的混合物
動輒星月無光  彷彿死亡是唯一有意義的遊戲
動輒如日中天  血氣方剛如患強迫症的過動兒
他不複雜  更討厭複雜
噢  是的  這是他的生活準則
但是  這是個複雜的世界
而他不願相信

他相信的是直覺  運氣  汗水  腎上腺素
以及可以自我毀滅亦可自我昇華的熱血
「純潔」如他  對「永遠」這兩個危險的字毫無警覺

「妳『永遠』不會懂的」...「我『永遠』做不到的」...

啊啊
太輕易將「永遠」放在嘴邊的男孩
知道嗎
即便你樂觀而恣意地動不動就說永遠
你還是絕不可能瞭解永遠啊
永遠究竟是何等詭譎的遙遠異境
過去從來沒有人懂過  未來應該也沒有人會懂
但是你卻如此自由自在的使用「永遠」
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可曾試想  要是有天你的「永遠」最後成了笑話
在無盡的時間長河中找到了一個盡頭
(這是無可避免的  只是早晚的問題)
你想怎麼樣妝扮你尷尬的臉孔  去面對當初你信誓旦旦說永遠的人呢?
還是  天啊  你根本不在乎你那理所當然的永遠其實根本不是永遠?

不管你是尷尬不已的自圓其說  還是蠻不在乎的敷衍過去
都太可怕了  我不敢想像  也不願想像

你是一個太輕易將「永遠」放在嘴邊的男孩
你嚇壞我了

在我屁滾尿流失魂落魄
像個神經病似的反覆質問自己為何當初要相信你的永遠之前
我只好親手  一點一滴一絲一縷
從我心底深處掘出你那不知該說是無知還是天真的致命吸引力
將它撕成碎片任風吹了

這篇文章是為你而寫的
給你  也給我那曾為你癡狂的一時迷戀

太輕易將「永遠」放在嘴邊的男孩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