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在台中XX研究所補習班花了X萬塊補了一年大傳(其實我只去了幾個月)
後來因為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考三間全部槓龜
槓龜之後  補習班想當然爾的對我不聞不問

 

今年我花了兩個月自己唸書  過了四間初試
複試一間榜首一間備取一間聽牌一間不爽去
總而言之榜上有名就對了
於是自去年考季以來就已失聯的補習班又突然打電話給我裝熟
先好聲好氣的問我是不是去考了XX所啊?是不是有上啊?
是不是還有上什麼剛剛沒說到的所啊?噢,還有XX所是嗎?
欸欸同學,我們有提供獎學金唷~~
只要你有正取一所大學,然後寫八百字左右的心得感想連錄取通知影本帶過來給我們,
我們就讓你當面點收一千元獎學金唷~~一所正取就一千唷~~

嗯 其實一接到電話聽到對方是XX補習班
我就在想對方一定想從我這裡搜刮出什麼好處
利用某種利益交換的手段買到我的大頭讓他們貼在門口的紅榜單上
只是一來因為對方聽來像是青澀的大學工讀生 
人家八成也是聽命行事  不想給她難堪
二來更重要的是 老娘想讓補習班中一個十分看得起我的老師
和另一個我崇拜到腳軟的老師(他們都是輔大出身,歐耶)知道我這次爭氣了
所以我也耐著性子慢慢跟那個拼命打聽考試結果的女生耗

只是 嘖嘖 區區一千塊就想騙到老娘的大頭讓你們生意嗎?
我這次完全是自己唸的 考上干補習班鳥事?
我幹麻要為你們寫啥狗屁心得讓你們拿去唬學弟妹?
幹麻花來回三百塊車錢去送錄取通知單和心得給你們?

我是窮 是想要錢 
而且我考上的學校說實在也沒啥鳥不起 沒啥好讓我跩個二五八萬
但是我也還沒喪志到可以讓補習班拿我自己唸兩個月的成績出去拉客啊!

傷腦筋 從不聞不問到軟語利誘 
補習班的嘴臉真是難看 跟顏面神經傷殘的夜神月有得拼

明人不說暗話  就算要被利用也得看價碼
一千塊就要我賣大頭兼寫啥洨八百字心得?老娘才不幹咧!

--
易行和邱阿勇,我說的老師就是他們兩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