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天天沒睡超過四小時,不是忙著趕報告就是改作業,搞到現在生理時鐘非常的錯亂,就算硬躺在床上想睡個正常的覺都很難睡得著。

今天好不容易解決掉其中一科,於是興奮地打開了魔獸世界(充分休息的額度好像已經長到飛出螢幕外了),想趁這個忙裡偷閒的空檔種種田,賺點小錢買符文布換可多獸。
結果......
結果
我把農了五六個小時好不容易收集來,行情至少單顆13~15G的原始生命
總共十顆一疊,大刀闊斧的全丟拍賣
豪爽的把直購價訂為市價最低的13G(!)
然後就興致勃勃地跑去郵筒前準備收錢
心想著
像我這種佛心來的老實人賣的物資如果大家還不快直購
那我也沒輒了

接著
果然
我賣的原始生命馬上就賣出了
我很高興的心想著
耶~~13G*10=130G進帳啦!
但是當我打開郵筒
我收到的金額
只有13G......
只有13G......
真的只有13G!

原先我還傻在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才想起
原來一顆13G的原始生命
我賣十顆13G......

嗚哇哇好想撞牆啊!
一個連講外星話的克莉絲蒂娃和巴巴都讀得懂的人怎麼會笨成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130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白浪費了五六個小時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