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很棒 喜歡走在路上時有隻手臂隨時保護著我的感覺
喜歡他為我準備口罩、脫安全帽、圍圍巾等體貼的舉動
喜歡自己說話時有人聽得懂且認真不厭煩地聽
喜歡一再驚訝地發現自己和他在許多事物上有相同的偏好
喜歡在進入已熄燈的影廳時他輕輕拉著我的手,引領我從黑暗中找到我們的座位
喜歡他騎車載我時為我擋了風仍問我冷不冷,然後邀請我將雙手放進他的口袋
喜歡他在電影散場後不疾不徐的跟我坐下來聊天,然後互相哈著癢玩
喜歡他送給我的,取了他的名字的小禮物

喜歡自己七晚八晚在漫畫店門口玩扭蛋,最後轉到了我想要的砂瀑我愛羅
喜歡雖然很窮,但在郵局階梯邊看到一捲他人遺落的百元鈔票仍不去撿的自己

嗯  總之  那天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