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Clément Chabernaud  

 

2014年即將在幾個小時之後畫下句點,因此首先奉上全世界唯一能讓我淪為腦殘粉的男模Clément Chabernaud傻笑組圖一張。不管您的這一年是圓滿而順遂還是勞苦顛沛,都在此誠心祝福您能2015年過得事事順心、歡樂精彩。

為感謝舊雨新知這一年來的大駕光臨與支持鼓勵,特別在此歲末年終之際舉辦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希望能藉此與各位舊互動同歡。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2015年01月15日晚上23:59止。

活動辦法:

請點選後方變色文字填寫「架空馬戲團2014年度早安美人票選暨好歌推薦抽獎活動」問卷(網址:http://goo.gl/k4y08F)。表格第一部分為2014年度早安美人票選欄,請勾選三位。第二部分則是好歌推薦,請大家依照題目推薦好歌。另外,為尊重各位的音樂喜好、避免把互動同歡搞成了音樂品味期末考,您的答案只要和題目約略搆得上邊即可(不過徹底離題的答案也會讓我有點困擾就是了XD)。

 

獎品內容:

不好意思,這個非營利性質的破爛小地方實在拿不出什麼像樣的好東西送給大家,請中獎者姑且從下列獎項中二選一(請在問卷中的許願池那欄中中勾選您想要的贈品):


1. demona生平最愛的小說──阿蘭達蒂.洛伊的《微物之神》一本,或者

2. 架空馬戲團獨家限量i-pass一卡通空卡一張,圖案如下

(i-pass即為高雄版的悠遊卡,目前雖仍不適用於北捷,但據說未來有望整合,因此這卡應該還不至於太無用吧XD)

 

 

page  

  

抽獎辦法:

每位依規定完成問卷的朋友都有一次中獎機會,總共提供三個不重複的中獎名額,分別由下列三者獲得:

 

1. 隨機抽出一位完成問卷者

2. 隨機抽出選中早安美人冠軍的朋友

3. 推薦了最深得我心的好聽歌曲的朋友

 

獎品寄出時間:
與中獎者連繫上之後,我會在三日內完成下單,小說由博客來出貨、一卡通由一卡通公司出貨,唯客製化一卡通需十天工作天製作,故可能在一月底才能收到,特此告知。

 

早安美人花名冊:

 

重點來了,早安美人究竟是什麼玩意、要怎麼票選呢?

事情是這樣的,一年12個月中,我最喜歡的月份向來為12月,因此我在自己的小小粉絲團上開了個12月限定的早安美人系列文,從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天早上都介紹一位美麗的男模,藉此向網友們道早安、替網友們帶來好心情。現在光輝的12月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天,我也就順便整理出了2014年度的早安美人花名冊,謹供有意參加投票活動或純粹好奇的朋友們參考(姓名為橘黃色者可直接點進去看時尚男模大閱兵專文介紹):

 

01-Clément Chabernaud

 

01-Clément Chabernaud.jpg

Morning sunshine!

 

歐耶,光輝的12月降臨了!

 

一年的12個月份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12月,特別是12月10日這一天(理由到時後解釋)。因此,今年的12月我也要開開心心地度過,每天都漾著像Clément這般溫柔的笑容!:)

 

 

 


02-Ton Heukels

 

02-Ton Heukels.jpg  

Morning sunshine!

 

寒流來了,出門前記得多添件保暖的冬衣喔。暖了身子之後,就讓愛笑的荷蘭豐唇小甜心Ton Heukels來溫暖您的心吧~

 

P.S. 自從看了Ton小時後的照片之後,我就一直好想知道Ton媽究竟是餵他吃什麼長大的,可以讓Ton幼時精巧玲瓏的小豆鼻發育成如此高聳俊挺的希臘鼻XDDD

 

 

 

 

03-Matthew Bell

 

03-Matthew Bell.jpg  

Morning sunshine!

 

大眼娃娃的絡腮鬍欣欣向榮地冒出來跟大家說早安囉~

 

 

這個白泡泡幼綿綿的小皮蛋目前似乎還不到蓄鬚走熟男路線的年齡(不像某位才二十幾歲就已經被叫grandpa的ICON),但不得不承認的是,他的鬍子也和主人一樣天生麗質呀。男人就像好酒,越陳越香,如果大眼娃娃能順利在時尚工業界裡一直生存下去,未來的熟男風格肯定值得期待!

 

Matthew Bell by Nick Haddow for River Island SS14

 

 

 


04-Richard Biedu

 

04-Richard Biedu.jpg  

Morning sunshine!

 

昨天PO了大眼娃娃難得一見的絡腮鬍之後,總覺得意猶未盡(老實說身為熟男控的我並不討厭有點毛茸茸的男人唷>//////<),因此,今早就讓英倫虯髯客Richard Biedul跟大家說早安吧~

 

不同於同期入行的其他男模,今年才出道的Richard一登上伸展台就走出了漂亮的熟男/雅痞/浪人風,跟圈內滿坑滿谷的稚嫩奶娃作出了明顯的區隔,也因此特別亮眼,一出道就順利走紅。猶記今年中我看Etro SS15男裝秀時,一眼就注意到了當時還是無名新人Richard,現在終於知到了他的名字,真教人開心!

 

 

 


05-Sean O'Pry

 

05-Sean O'Pry.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就讓抱著愛犬、穿著居家便服的素顏花魁在寒冬中向大家道早安吧~(我絕不承認我很和想那隻毛孩子換位置>////<)

 

 

 


06-Janis Ancens

 

06-Janis Ancens.jpg  

Morning sunshine!

 

 

擁有人間凶器級美鼻和電眼的妖嬈大貓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07-Erik Andersson

 

07-Erik Andersson.jpg  

Morning sunshine!

 

天氣開始逐漸回溫了,就讓我應景地分享一下我最愛的瑞典長髮男模Erik小時候父慈子孝的溫暖照片吧~

 

(不過父子拍照都很有默契的不看鏡頭是怎樣XD)

 

 

 


08-Ben Allen

 

08-Ben Allen.jpg  

Morning sunshine!

 

對於為五斗米折腰的廣大受薪階級而言,週一總讓人很想擺出時尚界不爽貓Ben Allen的經典臭臉(臭到還有粉絲擔心他是不是得了慢性偏頭痛)。但即使是時尚界不爽貓,其實也是會笑的,有圖有真相喔~

 

臭臉是一天、笑臉也是一天,整天糾著一張苦大仇深的酸梅臉也很累人的,還是笑一笑比較舒服吧 :)

 

 

 


09-Guerrino Santulliana

 

09-Guerrino Santulliana.jpg

Morning sunshine!

 

 

萌萌的斑比底迪翹著萌萌的呆毛向大家說早安!

 

 

Guerrino Santulliana @ Todd Snyder SS15

 

 

 


10-Baptiste Radufe

 

10-Baptiste Radufe.jpg  

Morning sunshine!

 

不笑時總給人難以親近的疏離感、笑起來卻像不設防的天真男孩的Bappy(Clément的同門師弟兼時尚兒子XD)沐浴在晨光下祝大家擁有美好的12月10日 :)

 

 

 


11-Benjamin Jarvis

 

11-Benjamin Jarvis.jpg  

Morning sunshine!

 

冰霜王子Benjamin Jarvis用動如脫兔靜如處子(完全不輸金凱瑞)的美麗小臉蛋和各位道早安XD

 

 

 


12-Tommaso de Benedictis

 

12-Tommaso de Benedictis.jpg  

Morning sunshine!

 

記得之前介紹過那位精通多國語言、主修藝術史、男模工作一結束馬上戴起眼鏡回歸校園的乖寶寶Tommaso de Benedictis嗎?今天就讓Tommaso用這張充滿書卷氣質的清新素顏替各位還在念書的同學們加油打氣吧~

 

念書是一件單純、幸福到教人不可原諒的事。雖然我自己當學生時抵死不同意這句話,但出了社會後,我不知有多期望回歸校園念博士班呢!當然,我現在能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是很幸福的,但對我而言,因為喜歡念書而念書、因為想要知道更多而念書的那種快樂,絕對不是賺錢的成就感所能比擬的呀~

 

P.S. 如果有朝一日真的可以回歸校園拿博士,我希望我是因為「想要研究某種學問、想要變成那種學問的專家」而拿博士,而不是因為「想拿個文憑、想光宗耀祖、想賺更多錢、想受人景仰」而拿博士!

 

 

 


13-Roberto Sipos

 

13-Roberto Sipos.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的早安美人是Roberto Sipos唷~雖然這孩子長著滿臉的雀斑,但他的大眼高鼻和嫩唇對我而言簡直堪稱完美比例呢 <3

 

 

 


14-Mihai Bran

 

14-Mihai Bran.jpg  

Morning sunshine!

 

今日的早安美人是擁有雪白肌膚和湛藍大眼的羅馬尼亞小美人Mihai~

 

 

 

 

15-Tim Meiresone

 

15-Tim Meiresone.jpg  

Morning sunshine!

 

又到了必須打起精神上班上學的週一,因此就讓看起來略帶憂鬱但其實生性開朗、享受人生(還特地在右鎖骨下方刺了"live a little")的比利時男模Tim Meiresone來陪伴大家度過這新的一天吧~

 

P.S. 這孩子也出現在2015秋冬男裝週的秀卡中囉。希望他能左右逢源、工作滿檔,好讓大家能在接下來的時裝週有吃不完眼睛糖果!

 

 

 


16-Martin Conte

 

16-Martin Conte.jpg  

Morning sunshine!

 

今日的早安美人是擁有迷路小狗般惹人憐愛的迷濛眼神的Martin Conte小底迪,希望他人畜無害的溫柔外貌也能能溫暖大家的心。今晚會有強烈冷氣團來襲,出門時請務必穿暖和點唷~

 

Martin Conte by Michael Elmquist

 

 

 


17-Mikkel Jensen

 

17-Mikkel Jensen.jpg  

Morning sunshine!

 

拜冷氣團所賜,今天全台灣從南到北都冷到教人不願離開被窩。在這樣寒冷的早晨,就讓熱情陽光的刺青肌肉男模Mikkel Jensen用爽朗的笑容替大家加油打氣吧~

 

 

 


18-Ben Waters

 

18-Ben Waters.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的早安美人是和來自比利時的斑比底迪一樣擁有超長腿和192公分身高的英國男模Ben Waters唷~如果大家看過之前的介紹,應該還記得他就是那個被中國的少女漫畫家當成男主角原型兼靈感繆斯的氣質男模吧。目前Ben正在CSM就讀服裝設計系,而且專攻解構主義的女裝,期待他未來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

 

Ben Waters by Cecilie Harris

 

 

 

 

19-Adrien Jacques

 

19-Adrien Jacques.jpg  

Morning sunshine!

 

本週五的早安美人是在世界時尚首都巴黎土生土長的Adrien Jacques,大家有從他身上感受到什麼獨特的巴黎人特質嗎?

 

 

 

 

20-Yannick Abrath

 

20-Yannick Abrath.jpg  

Morning sunshine!

 

今早想為大家介紹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早安小美人。比利時男模Yannick Abrath擁有著色素淡薄的虹膜、異常深邃的眼窩和有稜有角的臉部骨骼。他獨特的外貌和氣質總給人某種古怪疏離、冷淡無情的印象,因此不只曾有人說他像外星人或沒有生命的假人,更有不少人坦承自己曾被Yannick的眼睛嚇到過。

 

雖然Yannick有著一張跳脫常人舒適圈的臉蛋,但他其實非常有禮貌、有耐心且自律甚嚴。每逢必須在時裝週後台乖乖排隊等化妝的空檔,男模們通常都在打盹、瞎混、抽菸或滑手機,唯獨Yannick總是拿著一本自己帶來的書,如入無人之境地認真閱讀。光是愛讀書這點,就足以讓同是書蟲的我為他大大加分。此外,他最喜歡科幻和恐怖電影(喔喔喔喔同好!),平時的嗜好是研究天文學和宇宙星體(喔喔喔喔同好!),而他最羞於啟齒的惡趣味就是偷看好萊塢的無腦愛情喜劇(喔喔喔喔同好!)。

 

Yannick被發掘的過程也很奇特。某天,他錯過了本來要搭去鬧區看電影的公車,因此就隨便找個小館坐下來吃飯。沒想到只是隨意吃頓飯,就這麼湊巧地在餐館內被Raf Simons的設計師看中了。時至今日,Yannick仍記得自己莫名其妙被推上國際級時裝週(而且還擔任開場男模)時邊走邊發抖的青澀,只不過現在的他對走秀早已駕輕就熟,成了獨當一面的穩重男模。

 

誠然,他是個需要多看幾眼才會習慣的孩子,但我相信他在時裝工業界裡的路一定能走得很長遠。加油加油,祝Yannick在2015秋冬男裝週秀約滿檔!

 

P.S. 我前陣子曾夢見假人般的Yannick在時裝秀後台被一群追逐打鬧著的男模撞斷了頭,頭還被當成球一般拋著玩,只有Clément慈祥地把Yannick的頭捧起來接回身體,多麼溫馨感人的夢境呀XD

 

 

 

 

21-Tim Schuhmacher

 

21-Tim Schuhmacher.jpg  

Morning sunshine!

 

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德國男模舒馬克同學(Tim Schuhmacher)嗎?

 

他的臉孔簡直就是剛毅自律、理性務實、菁英主義的德意志精神最佳代表,因此每當我犯懶、任性、逃避責任、想要擺爛時,我都會打開舒馬克同學的資料夾,翻出他正經工作時那些冷峻嚴厲、高傲睥睨的照片來刺激自己,然後滿懷愧疚地繼續做我不想做但應該做的事。

 

不過!

 

就算是舒馬克同學,當然也有放鬆下來耍白痴的時候。因此,就讓我在輕鬆的週末分享一下舒馬克同學難得一見的不正經照吧。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日~

 

 

 

 

22-Arthur Gosse

 

22-Arthur Gosse.jpg  

Morning sunshine!

 

另一輪上學日/工作天又開始了,在此奉上陽光派法國超模Arthur Gosse的笑顏照一張,祝大家擁有愉快又充實的一週!

 

 

 

 

23-Abel van Oeveren

 

23-Abel van Oeveren.jpg  

Morning sunshine!

 

今日的早安美人是童顏猛男Abel唷~

 

來自荷蘭的Abel是被朋友拉下海的單純大男孩,他熱愛運動和米蘭咖啡,如果你不讓他運動,他可能會難過到死翹翹XD

 

另外,咳咳,雖然圖中這張被不爽貓Ben Allen惡搞的生菜照已經像病毒般擴散到全世界(我承認光是我自己大概就分享了七七四十九次XD),但可憐的Abel還是很有風度地一笑置之,繼續努力走他的秀、拍他的大片,確實是個沒心機也不記仇的好孩子。希望他能在接下來的2015秋冬男裝週拿下漂亮的出場數。Abel加油!

 

 

 

 

24-Nick Heymann

 

24-Nick Heymann.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的早安小美人是好久不見的Nick Heymann唷~

 

想起德國出產的男模,我首先想到的始終是天生長著一副德國臉的舒馬克同學,但德國當然也出產可愛小底迪,例如「Jil Sander小王子」Nick──噢對了,說到Jil Sander就不得不提,當年Clément以16歲小嫩模的姿態出道時,也曾被封為「Jil Sander的害羞小男孩」呢。看來Jil Sander對可愛小底迪肯定情有獨鍾!

 

好了,回到正題。Nick去年幾乎完全從時尚工業界消聲匿跡,甚至還理了個跌破所有人眼鏡的大光頭,實在教人擔心是否再也無法見到他了。所幸他最近又拍起了時尚大片,看來還是有回歸的打算,只是首先還是以學業為重吧。期望未來還能再看到他!

 

 

 

 

25-Aiden Shaw

 

25-Aiden Shaw.jpg  

Morning sunshine!

 

本來我一直因找不到適合擔任聖誕早安小美人的男模而困擾著,不過後來想想,誰說非得找小底迪呢?帥爺爺也行啊!於是,我立即翻出了這張經典的Aiden紅西裝照。各位瞧瞧,Aiden是不是一位非常應景的時尚聖誕老公公呢?Ho Ho Ho Ho!

 

對了,雖說Aiden是時尚聖誕老公公,但人家今年貴庚48,似乎還沒到當阿公的年記,因此只能說老外確實早熟也早凋了。不過老歸老,Aiden不只身材沒走樣、頭髮也仍健在,能夠如此優雅大器地走入熟齡,Aiden應該也已經沒有遺憾了吧。

 

P.S. Aiden年輕時禁斷的過去一直是圈內外津津樂道(?)的話題。在此我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煩請自行咕狗唷XD

 

 

 

 

26-Clark Bockelman

 

26-Clark Bockelman.jpg  

Morning sunshine!

 

架空馬戲團裡似乎有許多和我一樣喜歡牛肉蛋糕的姊妹(和低調地默默按讚的兄弟)呢。因此,今早就讓天然金髮的德裔美籍牛肉蛋糕Clark Bockelman來擔任早安小美人吧~

 

誠如大家所見,身高189的Clark是一塊美味的牛肉蛋糕,但他絕對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肌肉男喔。在被朋友的朋友直接介紹給時尚工業界知名攝影師Bruce Weber之前,Clark就讀於丹佛大學地理系,上學之餘了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外,也曾跟隨系上研究團隊前往加勒比海一帶研究珊瑚礁群的生態,可以說是個健康陽光的優秀大學生。

 

Clark擁有著令人稱羨的美貌和好身材,但他本人十分謙虛,被問到他認為自己為什麼能迅速在圈內爆紅時,他只是淡淡回答:「大概是因為我的頭髮吧哈哈。」

 

Clark目前是Clavin Klein的御用新寵,接下來的幾季想必也會有不錯的出場數。希望他持續能在堆滿纖瘦男娃的時尚工業界走出陽光猛男的一片天!

 

P.S. 仔細觀察Clark的髮色後,我再次確信天然金髮會因光線的明暗的產生出現深淺不一的色差,而染出來的金髮不論光線明暗都會一路白金到底。嗯,作個筆記。

 

 

 

 


27-Bo Develius

 

27-Bo Develius.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想必有很多人必須心不甘情不願地補課補班吧,因此,請容我奉上來自瑞典的天然呆牛肉蛋糕Bo Develius,希望他能讓大家的心情稍微好些。

 

連名字都很可愛的Bo出道得很早,15歲那年就在某個園遊會上被發掘,而他就和他同齡的其他小男孩一樣喜歡吃速食、喜歡聽菲董的Happy、喜歡看《神偷奶爸》之類的動畫,而且他印象最深刻的夢境竟然是追著一群企鵝下樓梯(怎麼連夢都這麼天然呆,真的好可愛)XD

 

 

 


28-Robbie Wadge

 

28-Robbie Wadge.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的早安美人是英國出產的Robbie Wadge唷~

 

短短一兩年前,英國出產的Robbie Wadge還是我心目中最如花似玉的正太男模呢。瞧他左上角那張影片截圖,簡直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不過最近的他似乎力求轉型,不僅從纖細少年練成了精壯猛男,更徹底收起了招牌的正太媚笑,開始走起冷峻凜然的葛格路線。真想知道這究竟是他個人的選擇,還是經紀公司因應市場需求而要他轉型的呢。

 

無論如何,Robbie仍是前景大好的英倫男模新秀,而且他有著即使膝蓋骨折仍堅持拄著拐杖繼續工作的超敬業態度,相信他未來一定會越來越亮眼!

 

 

 

 

29-Félix Gesnouin

 

29-Félix Gesnouin.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要介紹的小美人是Clément的同門小師弟Félix Gesnouin。Félix和Clément一樣是正統巴黎人,但Félix出道較晚;當他在巴黎地鐵被發掘時,已經是在一所很不錯的大學裡主修工業設計的大三生。

 

和大部分男模不同的是,Félix雖然生長在全球時尚首都巴黎,理當比誰都容易感染時尚的絢爛魅力,但他被發掘後並沒有迫不及待地一頭栽進去,而是仔細考慮了整整半年後才決定去經紀公司報到。他說,他真正在乎的畢竟還是學涯規劃和自己的藝術創作,入行僅僅是為了支付超~昂貴的巴黎宿舍租金。於是,他成了極少數入行後依舊順利完成大學學業的男模。不僅如此,他還計畫繼續念碩士呢。同時兼顧學業與工作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不只做到了,而且還是在繞著地球飛的狀況下做到的,實在值得讚賞。

 

Félix固然深思熟慮,但他絕不是個內斂老成(咳咳)的孩子。相反的,他隨時隨地都精力充沛,像隻猴子般完全靜不下來。如果各位在時裝週相關報導中看到有人像個單人雜技團般自得其樂地在一邊隨地畫畫、表演倒立、軟骨功、耍水果、轉筆電、用腳尖頂椅起子平衡在空中等等,不要懷疑,那人肯定就是Félix。除此之外,Félix也不是那種為了維持形象而扭捏作態的孩子。他不僅常在鏡頭前盡情地眼歪嘴斜自毀形象,還很愛用破爛手機自拍破爛照片然後以破爛P圖手法P出白爛至極的破爛搞笑照呢。有圖有真相唷~

 

簡言之,Félix是個有外貌有頭腦更有幽默感的聰明孩子。喜歡這樣的孩子的朋友們請一起來關注他未來的動向吧XD~

 

 

 

 

30-Callum Ball

 

30-Callum Ball.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的早安小美人是膚白如雪、嫩到出水的英倫男模小球(Callum Ball)唷~

 

今年剛滿18歲的小球是個謙虛低調的處女座男孩,至今臉頰上還暈著天然的小腮紅,非常惹人憐愛(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好想拍打餵食XD)。兩年前在他在海德公園的音樂祭中被發掘,之後馬上就被鮮採直送Burberry男裝秀。Burberry不只讓當時毫無經驗的小球在男裝秀裡壓大軸,甚至還把他塞進自家女裝秀去當紅花叢中的小綠葉。此外,對小球寵愛有加的Burberry更將資歷尚淺的他與世界級超模一同放進品牌廣告中。說小球是Burberry的御用新歡,一點都不為過。

 

外貌清新的小球有種天真無邪的氣質,而私底下似乎也是個十分陽光乖巧的好孩子。他不僅完全沒有沾上男模圈內難以避免的菸酒聲色,工作結束後想的也都是念大學啊、戶外運動啊、看著Jamie Oliver的節目學下廚之類純潔到不行的事。若說到不良習慣,他最不良(?)的習慣頂多也就只是節操盡棄地浴室裡大聲唱歌和收看18禁美劇《權力遊戲》。

 

簡言之,小球這孩子堪稱時尚工業界的一股清流。雖不知如此清新的孩子在業界大染缸內能維持多久的純淨,但無論如何,還是祝福他前程似錦!(拍打餵食)

 

 

 

 

31-Jakob Hybholt

 

31-Jakob Hybholt.jpg  

Morning sunshine!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而光輝的12月也即將告一個段落。不論大家跨年要去哪、連假有沒有計畫,都祝您能為您的2014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今天,也是為了慶祝光輝的12月而每日寫一篇的早安小美人系列文最終回。因此,就讓華麗麗的Jakob Hybholt華麗麗地走壓軸吧。(對了,他就是比Clément老的12男模圖中的右上角那位唷)

 

來自丹麥的Jakob容貌俊美、氣質出眾,除了水汪汪大的眼睛和美麗的自然唇色之外,還和妖嬈大貓Janis一樣擁有著人間凶器級的鼻子,因此他五年前一出道,立即征服了全球無數少女心。不久之後,各國時尚論壇便紛紛出現自稱Mrs. Hybholt的腦殘粉為了爭誰是正宮而唇槍舌戰、為了分出誰准碰Jakob而誰不准碰Jakob吵得你死我活的事件,著實蔚為奇觀。

 

此外,Jakob腦殘粉對他的「關愛」更升級到了起底肉搜的程度──那些Mrs. Hybholt一挖到他與女性合拍的私照,馬上擺出捉小三的態度將私照公布出來給大家唾罵評理;就算是比較沒有攻擊性的那一派,也會動不動寫出堪比言情小說的萬言書,藉此歌詠她們和Jakob之間從不曾存在的愛情。Jakob究竟有多紅、Jakob腦殘粉究竟有多瘋狂,我想大家看到這裡應該也都有了底。

 

(小聲說:我就常用那些Mrs. Hybholt的行徑來告誡自己千萬別變成一個心眼狹小而不可理喻的Clément腦殘粉XD)

 

不知是個人規劃或是其他因素,Jakob在上一季男裝週完全沒有出場數,而平面廣告與時尚大片也接得很少,整年下來只拍了一組GQ大片、Mads Norgaard SS15廣告和點睛品的婚戒形象廣告。不知全球無數Mrs. Hybholt是不是早已想他想到上了望夫台了呢?XD

 

好啦不酸Mrs. Hybholt了。就算是沒那麼迷他的我,還是很希望未來能多看到他華麗麗地出來亮相。畢竟,Jakob無庸置疑的美貌實在非常養眼啊~

 

早安小美人系列文到此告一個段落。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如果這個小小粉絲團到明年年底仍然健在,早安小美人系列文同樣會在光輝的12月重開。希望2015年的我也能繼續燃燒熱情、拋棄節操,不斷愛意滿滿地為大家介紹分享美麗的男模和可口的牛肉蛋糕(以及我想介紹分享的其他東西)。

 

祝大家跨年快樂!歡迎在1月15日23:59前填寫2014年度早安美人票選暨好歌推薦抽獎活動問卷喔~XD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Disclaimer: None of the photos are mine. They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mainly the discussion boards on thefashionspot and reposts on tumblr.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