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燈結綵敲鑼打鼓灑花跳舞轉圈圈]

 

耶~全世界唯一能讓我淪為腦殘粉的男模Clément Chabernaud(時尚男模大閱兵專文介紹在此)今年真是勢不可檔啊!

 

今年他不只晉升MDC殿堂級男模、拿下MMS家花魁、第N次獲選為Gucci代言人,還前無古人地替Gucci拍攝了即將在CNN所有國際頻道(包括一檔Gucci與CNN正式合作的新旅遊節目)上強力放送的形象微電影。身為他的腦殘粉,我真是再開心不過了(張燈結綵敲鑼打鼓灑花跳舞轉圈圈)~~~~

 

希望生性低調害羞的他準備好面對這部微電影勢必帶來的超強曝光率。祝他幸運囉!

 

P.S. 這段影片唯一的缺點就是最後的那兩句話並不是他本人的講的。他的聲音遠比影片中的男聲優更低沉、法國腔更濃XDDDDDDDDDD

P.P.S. 特此服務菜義文的朋友:Gucci的正確發音在此,請不要再念成「哭擠」、「哭起」、「哭舉」、「姑娶」、「姑擠」、「姑key」等等不知所云的古怪發音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