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5 下午 12-35-17  

 

以下翻譯她的最新感言:

 

「我想藉此機會感謝大家多年來的關愛與支持。你們幫助我走過了這段旅程,我學了很多、也變得獨立了;今天宣布這項消息後,你們給我的正面迴響更讓我受寵若驚,並再次提醒了我當初為什麼選擇公開這項消息。

 

我想,我們都會隨著歲月而演化,這是很正常的,不過我認為最近的變性手術並沒有讓我變成另一個人。我還是原本的我,只是性別不一樣了而已。希望大家都能理解這一點。

 

我也想與所有不願臣服於性別框架的年輕朋友分享:

 

我明白你們的處境有多艱難,我自己也曾經歷過。但請記得,你有權以你自己認同的性別被接納──你和地球上所有人都值得受到同等的尊重。身為一個變性女人,我希望展現的是經歷這個轉變後(這個過程救了我的命),一個人仍能夠在生命的新篇章中活得快樂而成功,並不需刻意疏離自己的過去。最重要的是,與眾不同並不等於分割撕裂,讓我們不分你我地站在一起吧。#真實做自己」

 

 

P.S. 歡迎轉載、分享本文,但煩請註明出處,感激不盡。

 

延伸閱讀:[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