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86  
 


我可以一整年不買新衣服。我可以一整年不買藥妝包鞋。我可以一整年不整理髮型。我可以一整年不上館子。我也可以一整年不作任何衝動性消費。雖然我也曾經歷動不動就犯失心瘋的揮霍年代,現在我卻(自認)可以活得非常清心寡慾。

 

只是,我不能不買書、不能不旅遊。

 

羞澀的阮囊啊,請原諒我這唯二的任性吧。

 

七月~十一月書單:

 

《言之罪1》

《胚胎奇譚》

《華萊士人魚》

《追蹤1789法國大革命》

《明天是舞會:19世紀巴黎女性的社會史》

《高級迷信︰學術左派及其關於科學的爭論》

《身體的歷史(卷一)︰從文藝復興到啟蒙運動》

《身體的歷史(卷二)︰從法國大革命到第一次世界大戰》

 

P.S. 對不起呀,我親愛的部落格,最近真的太忙,忙到連上傳近期拍攝的世界級國標比賽和《少年Pi》舞團來台公演照片的時間都沒有,更遑論分享時尚大片或其他閒暇時可以寫來閒扯淡的文章了。我保證,等我忙到一個段落,一定會多PO些(也不知道誰會看的)東西的

 

P.P.S. 我親愛的架空馬戲團看板Mia貓很正常,並沒有顏面神經失調,只是舔毛舔得太忘我,就被我捕捉到這個眼歪嘴斜的瞬間了。嗯,反正之前已經PO過很多正常版的Mia貓了,這次就來張眼歪嘴斜的醜醜啾咪照吧,啾咪~(我果然有當水果日報記者的潛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