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WDSG_CLD_180.jpg 

 

感謝中華啦啦隊在世界運動舞蹈大會替地主國台灣留下了唯一一面獎牌!

 

 

啦啦隊決賽的那一天,光是看到中華健兒們笑著小跑步出場,我的眼淚瞬間就噴出來了!後來在選手休息室值勤時更從隊員口中得知,這次上場的每一個中華隊員都是土生土長的高雄孩子。身為高雄人,不禁深感與有榮焉!

 

 

 

 2013WDSG_CLD_127.jpg 2013WDSG_CLD_131.jpg 2013WDSG_CLD_141.jpg 2013WDSG_CLD_142.jpg 2013WDSG_CLD_143.jpg 2013WDSG_CLD_145.jpg 2013WDSG_CLD_149.jpg 2013WDSG_CLD_151.jpg 2013WDSG_CLD_160.jpg 2013WDSG_CLD_166.jpg 2013WDSG_CLD_170.jpg 2013WDSG_CLD_175.jpg 2013WDSG_CLD_179.jpg 2013WDSG_CLD_180.jpg 

 

 

本次獲得第三名的中華隊處處運用巧思,不只在女隊員的馬尾上繫了俏皮的國旗蝴蝶結,更在站上頒獎台受獎時中拿出了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瞬間讓全場歡聲雷動。

 

 

 

 

 

 

2013WDSG_CLD_285.JPG 2013WDSG_CLD_287.JPG

 

 

 

中華隊,我愛你!

 

 

 

 

 

P.S. 在此也要感謝高雄的搖滾熊啦啦隊團員在場中全程守候,保障選手的安全。

 

P.P.S. 更多照片請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或者點此進入相簿逐一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