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me_Mode_KKSS14h  

嗯,好久沒有更新姊妹們的養眼物之時尚男模大閱兵了呢。當然,時尚界絕對少不了值得好好介紹的的美人兒,但說忙也好說懶也罷,總之拖拖拉拉之下,這個系列的文章就這麼荒廢到了現在。真不好意思。好了,趁著2014春夏男裝週如火如荼地以倫敦為首陸續展開之際,就請容我擇期不如撞日地重開這個系列的文章吧。姊妹們兄弟們,請容我介紹目前時尚界當紅的白嫩萌娃兒、號稱Jil Sander小王子的德國美少年Nick Heymann!

 

Nick Heymann是去年夏天初次亮相在國際伸展台的年輕男模,芳齡一十七(發文時間2013年6月),是個仍未成年便已驚艷全球時尚工業界的當紅新鮮貨。他的身高標準(僅僅17歲已經有188)、眼神溫柔、膚色白皙、嘴角似乎總帶著微笑。更重要的是,他剛出道的第一場處男秀,就是就替知名品牌Jil Sander去年春夏的男裝秀走開場,而當他走上伸展台的瞬間,立即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德國高中生變成了整個時尚工業界的新寵。接下來的短短一年內,他迅速累積了Alexander McQueen、Yohji Yamamoto、Les Hommes、Alibellus+、Margaret Howell、Katie Eary、J.W. Anderson等等品牌的秀場實戰經驗,並受邀拍攝許多知名雜誌(如德國版GQ)的時尚大片。總而言之,這孩子的發展值得期待!


噢,對了,補充一點,別看他長相超萌、神情溫柔,他的聲音可一點也不陰柔,是十分低沉的成熟嗓音喔!以下分享我蒐集、翻譯的幾則訪問稿,以及Nick的美照與影片,請各位姊妹兄弟們一起來欣賞這隻讓整個世界都美好起來的孩子吧~

 

 

11493731483372f6f6l  

 

全名:尼克.丹尼爾.海曼(Nick Daniel Heymann)
國籍:德國
生日:1995年10月24日
身高:188公分
胸圍:96公分
腰圍:75公分
臀圍:92公分
鞋碼:歐碼43/美碼9.5
虹色:藍
髮色:深棕(有自然捲和美人尖)
經紀公司:PMA Hamburg

 

 

f3d3572c11dfa9ece199de3663d0f703918fc158  
 


Q:你的處男秀──替Jil Sander擔任開場男模的心情是?
A:準備出場時,我興奮到整個人都在微微發抖呢。不過正式走出去之後感覺棒極了!

 

Q:你的故鄉?
A:德國海德堡(Heidelberg)。

 

Q:你的綽號?
A:尼克男孩(Nicky Boy)。

 

Q:怎麼被發掘的?
A:我的高中同學露薏莎(Louisa)發掘了我,她和我經紀公司老闆的女兒是閨蜜。

 

Q:你最上相的部分?
A:大概是臉吧......

 

Q:喜歡的料理?
A:法國菜。

 

Q:你的興趣?
A:彈吉他、唱歌、散步、到處走走看看。

 

Q:未來有計畫出道當歌手嗎?
A:沒有啦,只是一點小嗜好。

 

Q:目前為止在iPod上聽的最後一首歌?

A:Avenged Sevenfold – So Far Away

 

Q:你的暗黑嗜好?
A:講冷笑話逗人笑。還有......嗯......我很愛吃Oreo餅乾(羞)。
(譯按:你的暗黑嗜好未免太萌了吧哈哈!)

 

 

Q:保持身材的秘方?
A:慢跑和游泳。

 

 

Q:你的偶像是?
A:威爾史密斯(美國黑人演員)、羅比威廉斯(英國流行歌手)、我爺爺。

 

Q:你所記得的最後一個夢境?
A:我吐槽我朋友的髮型,然後她就殺了我......

 

Q:討厭的事情?
A:為了無謂的瑣事而等待。
(譯按:嗯,果然是務實的德國人)

 

Q:最想去的地方:
A:夏威夷!!!

 

Q:記憶中最恐怖的事?
A:小時候我哥趁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把我關進搬家用的大紙箱裡,還用封箱膠帶貼住紙箱。被困在黑暗中,又無法向爸媽求援,當時的我嚇壞了。
(譯按:你哥小時候真皮啊!還好你現在看來還算正常,沒有造成心理創傷吧?)

 

Q:你的最佳床伴是?
A:呃......我媽在兩年前的聖誕節送我的大枕頭。
(譯按:驚!問未滿十八歲的少年這種問題,不會太重鹹嗎?)

 

Q:你所能想像得到的最糟約會狀況是?
A:呃......大概是在臉書上認識了溫柔的美女,但是見了面才發現她原來是個蓄著絡腮鬍的想要強暴我的猥瑣怪叔叔之類的吧......
(譯按:問題真是越來越怪了;話說回來,我完全可以想像這萌娃兒描述出來的畫面耶怎麼辦XD)

 

Q:如果可以重新體會你模特兒生涯中的某一天,那天是?
A:替Jil Sander走開場的那一天。

 

Q:知道你現在被稱為Jil Sander小王子嗎?
A:嗯,沒聽過別人這樣叫我耶(羞)。

 

Q:如果我要買你最愛的品牌服飾送你穿,你最希望收到的品牌是?
A:我超愛Givenchy(紀梵希)和Lanvin(浪凡)!

 

Q:你最喜歡模特兒這份工作中的哪一點?
A:旅行!我最愛旅行了~

 

Q:請用一個詞容自己
A:夢幻(譯按:哈哈,還真直接啊,不過確實中肯,果然是實事求是的德國人!)

 

Q:最後,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A:一世代樂團(One Direction)遠遠比不上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遠遠比不上科特柯本(Kurt Cobain,自殺身亡的超脫樂團主唱)!

(譯按:德國人務實中肯,再給你一次讚!)

 

 

8728CA71183D0E79800DEE08AD0738AD_500_687 00e93901213fb80ed3b881e237d12f2eb938949e tumblr_ml3evxP4r91s3lnkmo1_500 e61190ef76c6a7ef44f39c11fcfaaf51f3de662b eaf81a4c510fd9f9f21a499d252dd42a2834a430 songzio-mens-autumn-fall-winter-2013-pfw24 tumblr_mgb3jiErIN1ra078go1_500 tumblr_mgrn2miXs31rd1u5oo1_1280 93063_960n 
 tumblr_mgtye6qryz1rabr9zo1_500 tumblr_mhhiklJ8xz1ra078go1_1280 tumblr_mhmg3oEfWv1qa240go1_500 tumblr_mlkabxEXxF1r1y0g8o1_5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Nick and his Momtumblr_m7x08aD7dI1ra078go1_500 tumblr_m6i3q5Ena51r6q81ao1_1280  

 

 

 

 

萌娃兒彈吉他:

 

 

 

 

萌娃兒的低沉嗓音: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